標題: 牙結石不要花錢去洗牙,用一個土方法!
無頭像
s86351301

註冊 2013-4-2
用戶註冊天數 4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20-9-27 22:00 
150.116.25.16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牙結石不要花錢去洗牙,用一個土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Xpe9ooXrA


清理牙結石妙招:
妙招#1、食醋
患有牙結石的朋友們,大家可以把家裡的食醋或白醋,含在嘴裡1-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

這樣做,可以軟化牙結石,溶解牙結石,輕輕刷洗就可以把牙結石去除乾淨,還可以消除口臭、牙齒發黃等,效果非常好!

但是,這個方法會讓牙齒感覺非常的酸和麻。建議大家每2個月做一次即可。

妙招#2:小蘇打
大家或許不知道,小蘇打其實可以用來清理牙結石,是一個非常有效的方法。

小蘇打具有磨蝕性,大家可以把小蘇打接一點食鹽,塗抹在牙齒上,用牙刷洗牙齒可以起到打磨和消除牙結石的功效。同時,還可以潔白牙齒,一舉兩得。

但是,這個方法不可以常常使用,因為小蘇打的打磨效果有可能會破壞牙齒表面,所以建議大家只可以用於有牙結石的牙齒,以免對牙齒造成傷害。

妙招#3:牙刷的選擇
大家購買牙刷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到牙刷的包裝上有寫著0.01mm的字眼呢?

這些牙刷的刷毛非常細小,如果大家想要預防和清理牙結石和牙垢,一定要購買這種牙刷。

小哥這裡就有3種牙刷,左邊這座山刷毛粗大的牙刷,右邊這種事細小毛髮的牙刷。希望大家看得清楚。

細小刷毛的牙刷可以深入牙縫裡,把牙縫裡的骯髒物質清理乾淨,避免牙結石的形成。

但是,由於刷毛比較細和尖,用這種牙刷來刷牙會比較不舒服,用了一段時間就會習慣了。

而且,牙刷的刷毛比較細小,所以比較容易斷掉。一旦刷毛開始出現斷掉的情況,大家就要換新牙刷了。

防止牙結石的刷牙方法:
正確的刷牙方法是這樣豎刷法。小哥用手掌當作牙齒,做示範給大家看看。

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左右左右的刷牙,這樣無法清理到牙縫裡的污垢,是無法將牙齒刷乾淨的。

今天,這裡和大家分享的這些清理牙結石的小妙招,大家學會了嗎?是不是很簡單、很好用呢?希望大家都學會了哦!如果出現牙結石就試試看以上的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