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延禧攻略第14集_書法筆跡鑑定書在紙質不同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4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12-19 07:51 
219.85.158.20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延禧攻略第14集_書法筆跡鑑定書在紙質不同


延禧攻略第16集劇情介紹
純妃與皇后便詢問剛才瓔珞剛才的急中生智,事實上,瓔珞並不知道皇后這段時日裡所做的一切,可她卻明白自己要做的不是窺探主子的秘密,而是替主子守護秘密,因此她才會故意打翻水盆以此警醒皇后,不讓皇上發現這一切。聽到這番話,皇后難免感動,也剛加器重起瓔珞,並把一切如實相告,原來自皇后自誕下二阿哥後便寒氣入體,甚至會不停地出虛汗,這才會頻繁的更換衣裳,為了不將這事情鬧大,讓有心之人利用這點談論起綿延子嗣的問題,才會特地秘密的請純妃前來醫治。


延禧攻略第14集劇情介紹
  魏瓔珞巧計化解危機 嘉貴人親子被送嫻妃

  長春宮裡,皇后一直在悉心教導瓔珞學習書法,可是瓔珞卻因為寫字時會手抖而想偷懶,讓皇后很是失望,而瓔珞也決定不再懈怠,甚至用繩子掛在房樑上束縛住手的笨方法來練習,雖然收效甚微,還被明玉等人人嘲笑,可瓔珞卻不在乎,而是持之以恆。  接著,瓔珞便拿出自己練習的字帖,並表明自己有一張字帖不見了,除此外,自己因為俸祿微薄,所以一直用低等的白棉紙練習,可如今慶錫手中的信紙卻顯然比自己的高檔。經過檢查後,傅恆便發現瓔珞所言非虛,慶錫所拿不僅是上等紙,還是品級最高的生宣。可怡親王卻依舊質疑,表明瓔珞很有可能去偷竊上等紙,可他卻不知道,瓔珞為了檢查自己練字的進步情況,故意給每張字帖都標號,而他們為了防止被發現,所以故意偷盜了字帖中間的部分,而那顯然與現在瓔珞的字截然不同。
  眼看事情已經敗露,怡親王不得不將髒水全部潑到慶錫身上,聽到這話,慶錫心中滿目悲涼,並承認了自己所為全是怡親王一手指使。可怡親王卻並不承認,瓔珞見狀心中冷笑,並戳穿怡親王此舉就是為了污衊長春宮,以此陷害皇后,奪取六宮管理之權的陰謀。聽到瓔珞咄咄逼人的話,怡親王心中更加擔驚受怕起來。緊接著,皇上便將慶錫革職查辦,而瓔珞則被趕回了皇后的宮殿。等到眾人悉數散去,皇上才處置起弘曉,訓斥起怡親王的可笑行為,並質問他背後的主使,而傅恆也趁機表明自己曾看過怡親王與嘉貴人的宮女私交甚密。聽到這話,怡親王也只能承認一切都是嘉貴人意圖報復所為,可有關高貴妃,他卻隻字未提。
  緊接著,李玉便來到了儲秀宮,準備將四皇子永珹帶走送給嫻妃撫養。正在這時,高貴妃突然來訪,可她卻並沒有阻止李玉的行為,而她此舉不過是為了讓嘉貴人激起鬥志,更加順從自己。看著還在漸行漸遠的模樣,嘉貴人心中滿是悽苦,可是到如今她也無力挽回什麼。與此同時,皇后已經查到了長春宮內偷盜瓔珞物品的太監,並將他趕了出去。而這次的事情也讓皇后再次警醒起來,幸運的是,瓔珞如今尚且安康。面對這樣的處置結果,瓔珞卻並不滿意,因為如今皇上輕拿輕放的做法很顯然是為了平息各方勢力,他心中並非真正公正。
  這日,瓔珞偶遇了吳總管,而他正在給坤寧宮的大祭日送去豬肉,這下,瓔珞才知曉,宮中向來有大祭日的習俗,這天皇上會給各宮妃嬪以及王公大臣分福賜肉。回到長春宮後,瓔珞便再次問起爾晴這件事,並從中得知,這胙肉多半是生肉,且是白水煮的,不僅不好吃還讓人犯噁心,若當真吃吐了,還會被責罰,雖然皇后不喜,可作為六宮之主,依舊不得不吃下去。聽到這話,瓔珞心中更加好奇,並央求爾晴帶自己前去,而爾晴也欣然應允。
  接著,瓔珞便主動來尋傅恆,並詢問他那日為何會出現在御花園,而傅恆也隨即表明自己其實是早有發覺才會特地前往的。聽完這話,瓔珞心中很是感動,並笑著離開了,讓傅恆心中也划過一絲溫暖。接著,瓔珞便遇到了怡親王,還免不了被嘲笑一番,可瓔珞卻不動聲色,並再次悄悄來找傅恆,還好心送給他一包椒鹽,並以擔心他吃不下胙肉為由強行送給他。

https://hd.itsfun.com.tw/zjuqing/65240_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