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活動消息] colife(co-lofe)使用資源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6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7-5 09:04 
59.120.175.11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JAVA物件開起桌面共享.png



Co-Life教育平台
https://www.nchc.org.tw/tw/inner.php?CONTENT_ID=40
以利人利己的精神,於生命的過程中不斷地與周遭的人學習及分享,產生良性的互動,共創雙嬴的知識文化與互利的生命型態。
國網中心以Co-Life多方視訊會議系統為核心,依據不同教育學習情境開發相關平台,結合國網中心的網路、計算及儲存的資源,期望推動教育資源整合聯盟,以提供學術研究界高品質的教育學習及合作創新環境。
  • 提供優質知識匯集、交流與傳承的平台
  • 創造跨領域、跨時空互助合作的機會
  • 促進教育學習與合作創新的品質提昇
  • 擴大跨單位資源整合、分享與加值應用的效益
服務項貝
「知識大講堂」網站廣為收納科技部所贊助的【週日閱讀科學大師】、【週末分享大師視野】、【展望系列科普演講】、以及聯盟單位所舉辦的科普講座的內容。此數位講堂提供使用者透過電腦、手機或pad,經由網路免費線上觀看大師們過去錄製與現場直播的演講,讓使用者可以突破時空限制而能盡情地浸淫在知識的大海裡,除可擴大知識視野外,同時也能建立一些正確的科學知識,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此數位學習平台旨在匯集第二期「全國奈米科技人才培育計畫」的各項研究型與推廣型計畫的成果,以提供研究人員查詢使用、中小學教師教學活動運用、以及對奈米科技有興趣的人使用。
此系統可提供學術界的師生突破空間與時間上的限制,盡情地利用影音、電子白板、即時文字溝通、以及桌面分享等功能進行多方多媒體的教學與討論,以及進行一些開放式的演講或研討會等活動。

此平台提供了多項功能,如線上討論與分享、檔案儲存與共享、線上多方會議、大團隊公告發文、以及私密小組討論專區等,可促進計畫團隊成員間的資訊分享與經驗交流、溝通協調與工作求助、工作紀錄與成果彙整等效益,為專案團隊合作與溝通的好幫手。

相關文章
教學環境E化中興大學全面導入Co-Life
Co-Life的明星應用跨領域科技教育平台的發展與成效


行動裝置使用Co-Life視訊?
標題:如何於行動裝置使用Co-Life視訊?
內容:關於行動裝置使用外掛 Puffin 瀏覽器才能跑 ​Flash (下載) (介紹)
未來HTML5版本開發
–Android測試錄影檔

*
但不可以主動開啟桌面分享功能



下載連結

[PDF]
關於行動裝置使用
http://meeting.colife.org.tw/upload/announce/20151205123728_%E9%97%9C%E6%96%BC%E8%A1%8C%E5%8B%95%E8%A3%9D%E7%BD%AE%E4%BD%BF%E7%94%A8.pdf

20151205_colifeV2 0 使用在 android系統(外掛puffin)


colifeV2.1_視訊系統操作說明文件(新增投票功能)
標題:colifeV2.1_視訊系統操作說明文件(新增投票功能)
內容:請參考Co-Life 2.1版操作說明
http://0rz.tw/ELP9g
*V2.1版新增票功能,考參考上述文件P.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