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技術文章] Windows Server 2012 R2軟體下載與各版本比較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6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5-16 10:46 
219.85.180.6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1111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2 R2 整合了 Microsoft 從建置及運營公用雲端學到的經驗,可為您的資料中心與私人雲端提供高度動態化、可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伺服器平台。它為客戶提供可調整規模的多組織用戶共享雲端基礎結構,可讓組織的分散式行動工作者不論在哪個地點都能更安全地連線,而且可讓 IT 以更快、更有效率的方式回應企業需求。此網站的內容提供您可以選用的主要授權選項概觀。
授權版本如何購買常見問題集
Windows Server 2012 R2 版本Datacenter
Datacenter 版適用於想要擁有高度虛擬化之私人雲端與混合雲端環境的客戶。如同以往,它可讓您存取所有產品功能,而且每份授權都能讓您使用不受限制的 Windows Server 執行個體數目。Datacenter 版的授權將繼續採用處理器加上 CAL 的模型;授權現在將涵蓋最多兩顆實體處理器 (在單一伺服器上)。
Standard
Standard 版適用於想要擁有實體環境或低度虛擬化環境的客戶。此版本現在可讓客戶使用每份授權最多執行 Windows Server 的兩個虛擬執行個體,並提供與 Datacenter 版相同的所有功能。Standard 版的授權將採用處理器加上 CAL 的模型,其中每份授權將涵蓋最多兩顆實體處理器 (在單一伺服器上)。
Essentials
Essentials 版適用於員工數不超過 25 位且想要擁有更簡單、預先設定的雲端式服務連線的小型企業。此版本雖然不允許您執行任何虛擬執行個體,但可用於虛擬執行個體。Essentials 的授權方式未變更;它將繼續採用伺服器授權 (適用於不需要 CAL 的雙處理器伺服器)。
Foundation
Foundation 版適用於員工數不超過 15 位且想要擁有一般用途伺服器的小型企業。Foundation 的授權方式未變更;它將繼續採用伺服器授權 (適用於不需要 CAL 的單處理器伺服器,且只透過 OEM (原始設備製造商) 銷售)。





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 ... dowsserver201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