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清楚記得前世! 湖南110名「再生人」科學無解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4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26 04:06 
219.85.31.5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ETtoday 新奇 新奇2015年06月19日 15:21


清楚記得前世! 湖南110名「再生人」科學無解

▲侗族非常崇拜鬼神,但「再生人」現象仍是個謎。(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在貴州、湖南、廣西的交界處,更是侗族的聚集地,據傳當地至少有110人清楚記得前世的事情,並被稱為「再生人」。此事讓外界非常震驚,有許多專家特別對此現象進行研究,不過至今仍找不出原因。

根據《新京報》報導,坪陽鄉總人口為8000人,當地以農業為主,像大部分的村落一樣,年輕人大多外出工作,剩下老人與孩童留在家中,不過,願意講出「前世」的「再生人」並不多,願意說的多為未成年的孩童,而且這些「再生人」的家境通常都特別貧困。
當地50多歲的婦女石爽人說,2歲在樓梯摔倒之後,就想起前世叫姚家安,「在24歲時因發高燒而過世,3年後轉世投胎到壘陽寨,成為現在的模樣」;而姚家安的兒子聽完後也說,「她所說的前世真的和母親的情況非常符合」,雖然比石爽人大2歲,但還是叫石爽人「媽」,甚至還幫她裝新窗戶。

另外,10年前曾為侗族陰師的村民吳正良說,妻子也是一名再生人,「非常深信妻子再生的說法,也很樂意她向外人訴說」,由於侗族相信萬物皆有靈,神靈主宰人們的一切,當時還在做陰師的時候,鄰居只要遇到疾病都認為事有鬼怪在作祟,「然後跑來找我治療」。
對此,通道縣縣長趙旭東表示,在2011年時就有聯合相關專家來進行研究,也有做過測謊,最後結果皆為「確實有再生人的存在」,雖然有專家認為可能跟崇拜鬼神有關,但目前仍是個謎,希望能保持這種神祕感,並藉此促進、推動旅遊業的發展。





原文網址: 清楚記得前世! 湖南110名「再生人」科學無解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19/523019.htm#ixzz3sXH6JahJ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知道遺體躺在哪 侗族「再生人」前世幾乎都意外死亡


▲侗族自治縣內有為數眾多的「再生人」,經過多次科學檢驗,目前原因仍是個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大陸湖南、廣西、貴州三省交界處的侗族自治縣內,保留著許多少數民族的神祕傳統,其中坪陽鄉更有上百位「再生人」,從2歲左右就能清楚描述前世身分,這些人共通的特徵就是幾乎都意外死亡。中國社科院的專家曾前往考察,證實再生人為事實,但完全找不到科學根據。


「再生人」其實全世界都有,包括美國、印度都曾出現過。曾經有美國俄亥俄州的5歲白人男童路克,表明自己前世是住在芝加哥的30歲黑人女性,死於一場火災,「是上帝把我推回人間,醒來就變成嬰兒」。男童父母前往查證,真的發現死於飯店火災的黑人女性,姓名符合男童說的,而路克也在一堆人的照片中指認出正確的人選。


針對發生在侗族自治縣坪陽鄉的「再生人」現象,中國大陸官方社會科學院曾於2011年派遣專家前往調查,雖然沒有找到科學根據,但做出「再生人的確存在」的結論。中南大學教授黃晉也曾多次前往坪陽鄉,用催眠技術試圖揭開再生人祕密,測謊結論也顯示被催眠的再生人全都通過


根據資料顯示,坪陽鄉約8千人,以農業為主,在沒有公路連接之前,從縣城到鄉內需要一天一夜。當地目前約有110位的再生人,是目前世界上最集中的再生人群體。


楊剛弟的兒子楊芋(化名)在2歲的某天與奶奶同床,半夜突然醒來說「房子要漏了,讓剛弟修一下」,楊剛弟的父親就是因為修房子而墜落身亡。



▲何姿娜(左)今年才26歲,卻能準確說出29年前姑姑溺死的詳細情況。


另一戶何姓人家有個叫做何姿娜的26歲女兒,她的前世則是29年前溺水而死的姑姑,也就是父親何彬的妹妹。何姿娜在2歲後,開始描述她前世發生的種種事情,包括砍柴回家,到河中游泳時溺水,以及被拉起時遺體擺放的位置,更記得當初的入學通知書放在家中何處。


當地50多歲的婦女石爽人說,2歲在樓梯摔倒之後,就突然知道自己前世叫姚家安,姚家安的兒子吳春得知後特別前往探視,聽到「在24歲時因去田裡種豆子,回家中途在魚塘洗腳中毒,到家後就高燒不只,3天隨即過世。」他就相信了,雖然吳春現在比石爽還大2歲,仍叫石爽「媽」。


越來越多的公開資料顯示,再生人現象其實早就存在於坪陽鄉許久,已經年過60的坪陽鄉文化站長楊盛玉表示:「這都是一代代傳下來的,小時候就聽老人講起再生人故事。」他過去記錄了110名再生人的詳細資料,但由於當地沒有網路,因此研究結果不容易被外界得知,直到近年因不少學者進駐研究才逐漸曝光,引起更多注意。


雖然因為再生人現象而讓坪陽鄉知名度大增,但當地人的看法不一,因為「這種現象太多了,還不是和我們一樣窮。」話雖說的輕鬆,但因始終無法做出科學上的解釋,也讓村民們心有介懷,還是不太希望自己家的新生兒就是再生人;另外有些放得開的村民則說:「前世不重要,這輩子過得好才是真。」



▲石爽成為再生人後,多了個比她還大2歲的兒子。




原文網址: 知道遺體躺在哪 侗族「再生人」前世幾乎都意外死亡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20/523283.htm#ixzz3sXI43wzV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4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26 07:33 
219.85.31.50


▲這名5歲男童自稱有記憶,前世是非洲裔女子並在火警中跳樓求生不幸身亡。(圖/翻攝自福斯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5歲的白人男童,宣稱自己前世曾是一名黑膚色的女子,30歲時在一場火災中不幸身亡;男童父母原本半信半疑,查證後驚訝地發現真的有這名女子,男童所謂的「前世記憶」令人嘖嘖稱奇。


「一名5歲男童相信自己在前世是30歲的黑膚色女子,男童聲稱他記得死於一場火災……」,住在俄亥俄州的路克.盧曼(Luke Ruehlman)現年5歲,和一般男童沒兩樣,但他卻自稱擁有前世記憶,引起美國媒體注意。


根據路克母親轉述,路克從小就表示自己曾經是一名叫「潘」的女子,膚色是黑色,曾經住在芝加哥,最後死於一場火災。「我(路克)上天堂後,我看到上帝,祂把我推回人間,當我醒來時就已經變成嬰兒,妳(媽媽)把我命名為路克。」


路克的雙親半信半疑,但查資料後驚訝地發現,芝加哥1993年3月真的發生過一場飯店火災,其中一名女性死者潘蜜拉.羅賓森(Pamela Robinson)當時跳樓致死;路克還在一群人的照片中正確指認出潘蜜拉,另外,他與「潘」都喜歡知名盲歌手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也都喜歡電子琴。


路克的雙親表示,他們公開這件事不是想要獲得名利,而是要告訴世人,不應該用種族和性別來定義一個人的靈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我是她…美5歲男童「前世記憶」 父母查證後嚇到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09/465147.htm#ixzz3sY73GuT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