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英少女擁88種性格 一日可變身6個人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7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2-25 04:49 
61.64.87.21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精分美少女体内有80种人格!

英国的16岁少女黛咪•伊舍伍德(Demi Isherwood)体内住了80位性格迥异的「人」,这些「人」有各自的姓名与特色,随时可能出现掌控她的身体;医生解释,伊舍伍德罹患了「解离性身份障碍(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简称DID)」,也就是所谓的精神分裂症。

根据《DAILY STAR》报导,伊舍伍德4岁就出现首次人格分裂,美国男童艾密特(Emmet)出现在她体内;伊舍伍德说明,艾密特对她很不友善,起初只是偶尔出现,后来就越来越常见到,不久后,其他人也开始出现。
除了小男孩艾密特,伊舍伍德体内还住着19岁的日本歌手奈(Nai)、9岁的电玩迷肯尼斯(Kenneth)、26岁的坏脾气女人奇巴(Kiba)以及叛逆少女洁米(Jamie)等人;伊舍伍德解释,过去妈妈都认为她是在跟幻想中的朋友对话,便不以为意,「直到2012年男友听到我自称为阿卡利亚(Acalia)后,才带我去治疗。」
伊舍伍德的母亲琳赛•瑞特(Lyndsey Wright)表示,女儿的每种人格她都爱,虽然一下子有点无法适应,就像突然有80个小孩一样,但生活也因此充满乐趣;目前伊舍伍德定期接受治疗,依靠药物控制病情。


http://www.weibo.com/mandala80



英少女擁88種性格 一日可變身6個人
英國16歲少女黛咪患「解離性身份障礙」病症,一個人擁有88種人格,1天內可轉換6種。(圖擷取自《Daily Star》網站)

2015-02-23  12:00
〔本報訊〕探討人格分裂的小說《24個比利》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英國16歲少女黛咪因患「解離性身份障礙」病症,一個人擁有88種人格,1天內可轉換6種,且都擁有各自的姓名、年齡和特色,就連國籍也有所不同。
廣告

  • 黛咪畫出自己88種人格的一小部分。(圖擷取自《Daily Star》網站)

據英國《Daily Star》網站報導,16歲少女黛咪(Demi Isherwood)仍是學生身分,卻因患「解離性身份障礙」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 (DID),擁有88種不同的人格,其中最常出現的4種人格就包含26歲暴躁易怒的美國女子「奇巴」、19歲的日本歌手「奈」、4歲的凱西、9歲的電玩迷肯尼斯,非常多元。偶爾也會出現同性戀、搖滾咖、叛逆少女等不同人格。
黛咪說,這些人格可以說來就來,轉眼即變,她在4歲時經歷首次人格分裂,變成美國男童,轉變次數逐漸增多,「漸漸地,其他性格也開始出來了。」現在她一天最多可以轉換6種。
起初黛咪的媽媽很不適應,以為她在和想像中的朋友玩樂,直到2012年黛咪在男友幫助下就醫,才確切診斷出病因。
受人格分裂所苦,黛咪經常不記得自己做過的事,也常突然感到疲憊,還需服用抗憂鬱藥控制病情,但黛咪的媽媽仍表示,黛咪的每一種人格她都愛,「作為母親就像突然有了80多個孩子,雖然很難適應,但生活也因此豐富許多,永遠不會孤獨。」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239259


玄彬對決池城 人格分裂鬧雙包  2015/01/23 06:00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玄彬暌違4年,接拍改編自網路漫畫的新劇「海德、哲基爾與我」,前日「海」劇在韓首播,原著作者李忠浩突然在網上開砲,點名同時段池城主演的「殺了我治癒我」抄襲,公然給池城難看。
去年9月玄彬一度傳出有望演出「殺」劇,隨後疑因玄彬推辭產生嫌隙,「殺」劇製作公司不滿玄彬單方面曝光消息,雙方因此槓上。日前「海」劇原著作者李忠浩,在推特怒嗆自己2011年創作的作品遭「殺」劇抄襲,並附上池城出席「殺」劇記者會的新聞連結,留言「看來本人(指池城)還不知道正在演出剽竊的電視劇」,讓演出「海」劇的玄彬再度掃到颱風尾。
早「海」劇2周播出的「殺」劇,男主角同樣有人格分裂,兩劇因同時段加上同題材,開播前即引來不少話題。昨「海」劇製作公司表示李忠浩的個人發言和他們無關,認為兩劇在設定上仍有差異,「殺」劇製作公司則否認抄襲。不過昨收視率出爐,玄彬主演的「海」劇開出8.6%收視,不敵同時段冠軍「殺」劇收視9.5%,惹來網友質疑「該不會是在炒新聞吧」?

http://ent.ltn.com.tw/news/paper/849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