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贵州惠水少女(吴琴)离奇鬼上身之谜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7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5 10:58 
27.105.142.12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贵州惠水少女离奇鬼上身之谜,鬼魂附体真相揭秘!
时间:2014-10-04 08:57:01

      新奇异网讯:贵州少女离奇鬼上身,课堂上突然昏倒,醒来后完全变一个人,不认识老师同学甚至父母,称自己是福建人,什么原因导致鬼魂附体呢?
      吴琴,贵州惠水人,正就读高中,是村里面唯一的一名高中生,学习成绩优秀,性格活泼开朗,一直都是老师学习以及村里邻居推崇学习的榜样。
      在某一天课堂上,一向乖巧的吴琴突然大吼一声:“你们别吵了!”之后就立即晕倒了,等老师同学们想尽办法将她救醒之后,发现吴琴竟然完全变了一个人。
      醒过来的吴琴不认识老师,同学们了,老师将其送回家之后,吴琴居然说这里不是她的家,她也不认识父母,说她是福建人,她的家在福建。
      如此离奇之事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这时吴琴母亲想起了吴琴之前天天都在做的恶梦,梦中吴琴看见一个长发披肩的女鬼,正用一个大锤敲打着一个巨大的心脏。想到这个梦,加上吴琴的种种表现,大家都认为吴琴是被鬼上身了!
      为了调查吴琴鬼魂附体的真相,众人仔细询问了吴琴所说福建家里的情况,吴琴便画出了一幢5层楼的房子,房子前面有个大水池,称这是她的家,还画出了她的父亲是一个穿黑色西装的男子,母亲是一个烫了卷发的高个女子,后来吴琴又写出一个电话号码0595-6569846。经查证这个电话号码区号确实是福建泉州的,可是电话根本打不通。
      为了查明真相,吴琴父母联系福建泉州记者帮助调查,结果发现这个号码确实是泉州南安的,不过几个月前已经进行位数升级,要在前面加8,于是记者拨打0595-86569846发现电话无人接听。记者赶到电话主人所在地,时发现电话主人一家两年前就去广州打工了。
      而且记者在附近也没有找到吴琴所说的5层楼房子,于是线索到此又断了。后来大家出主意,既然吴琴称自己是福建人,那就应该听得懂泉州方言闽南话,于是福建记者就用闽南话跟吴琴打电话,结果发现她根本就听不懂。
      既然如此,那么吴琴所说福建的一切都无法查证,那么就说明吴琴可能是凭空捏造的,可是以大家都吴琴的了解,不可能凭空捏造,而且没有到过福建的她也不可能捏造出福建南安的电话。
      此事便得越来越诡异,而且更加诡异的事,医生给吴琴做过全身检查,均发现她身体机能完全正常。
      既然生理上没有疾病,于是医生又怀疑吴琴是得了精神方面的疾病。经过查证,吴琴这种情况很像是癔症,也称分离转换性障碍,而且这种病会进行选择性记忆,通常只记得美好的事情。
      后来医生组建专家组对吴琴的情况进行跟进分析,终于发现了事情的端倪。原来,吴琴表面上看是非常活波开朗,可是长期生活在农村,贫穷落后的她,开始憧憬着美好的城市生活。
      吴琴的母亲回忆称,吴琴之前曾经见到一个来自福建的推销男子,该男子能说会道,描绘出福建生活是多么的美好,这使得吴琴开始崇拜和向往,而该男子的电话号码不自觉的就进入了吴琴的记忆深处。
      由于长期幻想终于使得吴琴产生了精神分离转换障碍症,后来在贵州某县城处找到了一幢前面有水池的小楼,刚好是5层楼房,原来吴琴将这栋楼也安排进了自己的幻想之中。而吴琴天天做的恶梦,其实是因为她之前曾经目的姥姥死于心脏病所引起。
      一切真相大白了,原来所谓的鬼上身竟然是得了精神分离障碍症,后来专家医生让家人给吴琴安排一段美好的生活,帮助她走出精神分离症。经过几个月的休息及心理治疗,吴琴终于恢复了正常,也重新回到了校园继续上课。

http://xinqiy.com/show/748.html

【视频】CCTV"走近科学"--梦醒惊魂(上、下)
于:2006-06-08 00:35:12 主题帖

CCTV "走近科学"

梦醒惊魂(上)
贵州山区农村上高中的女孩儿吴琴在从初一到高一期间经常无故昏迷,但这次昏迷后醒来像变了个人,不认识老师同学和家人,语言由平时的地方语言变成了普通话,记忆力增强,而且说自己是福建的人,父母都在福建。 传说中的灵魂附体现象怎么会出现在现实当中呢?
CCTV10台记者前去调查揭密,在记者的要求下,吴琴画出了福建家和福建父母的模糊影像,画中:吴琴在福建的家是一幢五层的楼房,楼房前面有一个喷水池,一把藤椅在水池和楼房之间,父亲经常躺在藤椅中... 画中福建的父亲经常穿一件黑色西服,母亲卷发, 并且写出了一个福建家里的电话号码,是福建泉州的,可惜当场打过去是个空号。 记者问她怎么知道这个号码的? 吴琴说她也不知道,反正就是知道这个号码,印象很深。 记者问她打过这个号码没有,吴琴说打过,刚开始打过去通了没人接,后来再打,就变成了空号...吴琴还向记者说经常做一个恶梦,梦中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拿个大锤子敲打一个大大的心脏,声音很大,几乎把她整个人都占据了。并且吴琴说她平时心脏部位经常疼痛...
记者带吴琴到医院作了从血液化验到CT扫描等等的全面身体检查,结果身体健康。最后一个精神科医生说吴琴得了癔病。吴琴的妈妈和她本人对这一结果极不认同.
mms://winmedia.cctv.com.cn/zoujinkexue/2006/05/zoujinkexue_128_20060524_6.wmv



梦醒惊魂(下)
2005年10月,一件离奇的事情发生在贵州省惠水县,17岁的苗族少女吴琴,突然昏迷后丧失记忆、六亲不认。吴琴声称自己的家和父母都远在万里之外的福建,当地人纷纷议论,吴琴这是被灵魂附体、女鬼上身了。听到这个消息后,《走近科学》栏目的两名记者立即前往当地展开调查。吴琴始终坚持自己的家庭和父母都在福建泉州,并且说出了自己福建家庭的电话号码。为了彻底调查清楚当地百姓纷纷传言的少女吴琴灵魂附体之谜,我们的记者决定兵分两路,一组记者带她来到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身体各项指标的逐项检查。而另一组记者则前往福建泉州调查,吴琴为什么会对那个福建电话号码印象如此深刻,这个号码的主人和家庭到底是什么样子呢?
mms://winmedia.cctv.com.cn/zoujinkexue/2006/05/zoujinkexue_128_20060524_7.w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