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變身情人_kill me heal me_殺了我治癒我(鋼琴鍵彈奏)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4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12-4 04:38 
219.85.166.1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變身情人_kill me heal me_殺了我治癒我  分集劇情介紹(1-20集)大結局
https://uklin2493.pixnet.net/blog/post/192698568
鋼琴彈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mU16-ZL5k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4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9-12-4 04:49 
219.85.166.145
變身情人/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癒我分集劇情介紹(1-20集)大結局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1集劇情介紹
各大媒體爭相報道“勝進集團車健浩會長與兒媳閔書妍社長因交通事故去世”和“已故車健浩長子車俊彪內定為下任勝進集團會長”、“勝進集團毫宅起火原因不明”、“火災現場被戲劇性解救的勝進集團皇太子”等消息。
轉眼當年被戲劇性救出的“皇太子”已長大成人,這個韓國財閥三世車度賢在校園裡是風云人物,各大社團都爭相邀請他的加入。一日同學委托他順道將資料帶緞帶幾日未來學校的詹妮弗,車度賢欣然應允,豈料來到詹妮弗家正遇她父親毆打她,車度賢進門拖開她父親,反被毆打,被打時車度賢腦海中突然出現奇怪的畫面,是一個孩子被毆打威脅的場景。領居報警,警察到來後詹妮弗反倒誣陷是車度賢私闖民宅,父親為了保護她才動的手。
精神和肉體上遭受重創的車度賢體內另一重人格出來了,他不再是白天文質彬彬的車度賢了,他再次來到詹妮弗的家將她父親一頓痛揍,並警告他不許再打詹妮弗。第二天一早車度賢在自家床上醒來,對昨晚發生的事都不記得了,但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陌生,並看著自己渾身的血跡感覺恐懼。
那次之後車度賢才知道自己體內住著“怪物”——自己的另一重人格,他叫申世期,與自己同齡,這個他一出現周圍就會血流成河,幸好他只在極度憤怒時出現。後來莫名其妙的事情越來越多,車度賢知道自己得了多重人格,目前知道的有殘忍人格申世期,私自制作炸彈的佩裡朴,隨時隨地試圖自殺的約瑟。他去找治療師,但治療師都被嚇跑了。
安室長轉達會長意見讓車度賢回韓國,車度賢認為病沒治好,不想回去嚇著奶奶和媽媽。但某天他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在飛往韓國的飛機上了,是他的其中一重人格做出了回國繼承家產的決定。
健康精神科第一年實習醫生吳悧珍和雙胞胎哥哥大鬧機場,與車度賢初次見面。回到醫院吳悧珍成功制服一名狂躁症病人,哥哥在外面看到感到很欣慰。
車度賢回到家中,恰好聽到母親和奶奶的爭吵,母親責怪婆婆21年來把自己失去意識的丈夫俊彪到處隱藏,害自己連老公都見不到。奶奶指責孫子野心太大,回國的條件居然是要當勝進集團建設社長,車度賢莫明其妙,看來又是另一人格的杰作。奶奶讓他從ID娛樂公司副社長當起,並允諾每年生日會給他0.5%的股份,且將清潭洞的別墅劃到了他的名下。車度賢對於申世期的胡鬧很無助,安室長說無論如何自己會幫他。ID娛樂公司社長、車度賢的表哥車奇駿打來電話約車度賢見面。
吳悧珍負責的病患許淑熙失蹤了,吳悧珍根據她留下的線索來到Club Paradise(天堂俱樂部)。安室長也送車度賢來到這裡和車奇駿見面,一再關照他不要喝酒。車奇駿告訴表弟同時歡迎的還有自己三顧茅廬請來的藝術組長,車度賢一看藝術組長原來是自己的初戀女友韓彩妍。
看著韓彩妍和車奇駿親熱的樣子,車度賢覺得很難過,這時一個自稱精神科醫生的女人過來搭訕,此人正是逃離病房的許淑熙。感覺到自身異樣的車度賢將自己反鎖在廁所,但最終申世期還是出來了。吳悧珍綁走了許淑熙,不放心車度賢,重新回頭去找他,卻遇到了申世期,吳悧珍很混亂,明明一樣的長相,人卻似乎完全不同了。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2集劇情介紹
申世期直言自己被吳悧珍吸引了,吳悧珍覺得這個人對第二次見面的人說這種話簡直荒唐。申世期的衣服是從別人身上扒來的,被搶衣服的人帶了一幫兄弟來尋仇,被申世期血腥鎮壓,吳悧珍嚇得拔腿逃上出租車回往醫院,申世期騎著摩托車在後面狂追,他用邪惡的眼神盯著吳悧珍看,吳悧真大聲尖叫。
一直追到醫院門口,申世期要吳悧珍跟他走,吳悧珍看他打架受傷,拖著他去醫院包扎。申世期將自己的號碼存入吳悧珍的手機,並讓她記得自己的眼神直到死的那天,告訴她凡是有頂著這張臉的其他名字的人出現都是假的。
申世期接到安室長的電話,說找到了之前在美國替他診治的斯科菲爾德博士,得知博士就在自己身處的江漢醫院,申世期決定找上門去,他威脅博士,讓博士勸阻車度賢放棄融合治療,如果車度賢不配合就讓他永遠沉睡,博士果斷地拒絕了他,告訴他車度賢才是這具身體的主體人格。申世期生氣地狠掐博士的脖子,就在博士差點喪命之時,車度賢回歸了,他為自己差點害死博士十分內疚,博士告訴他申世期比以前更強大了。
吳悧珍精心打扮了一番在醫院門口等申世期,車度賢從她身邊走邊仿佛不認識一般,吳悧珍忍不住喊住了他,車度賢突然想起之前許淑熙曾告訴他吳悧珍是個幻想型的狂躁症病人,他對吳悧珍說了一堆安慰的話,但吳悧珍覺得是申世期始亂終棄了,她覺得自己簡直要瘋了。
車度賢生怕申世期會去傷害韓彩妍,他急忙驅車去找彩妍,告訴她如果有一天他說的話或做的事都不象他了的話,請直接忽略或幹脆把他打得失去意識。車度賢知道申世期有了目標,自己逃跑是沒用的,唯一的辦法就是留下來與申世期正面對決。車度賢決定安裝監視系統將自己全程監控起來,一旦體內其他人格出現可以及時發現,他還需要一個秘密主治醫生,幫他嚴守秘密。
醫院裡傳開了吳醫生神速找了男朋友,又神速被甩的消息,吳悧珍生氣又無法解釋,護士還拿來了被車度賢換下的皮夾克,因為是意大利生產,吳悧珍沒舍得扔。放假回家時被父親發現當成至寶,馬上穿上身。吳俐溫還是喜歡寫殺人小說,寫完又自己做噩夢。吳俐溫的書房裡貼著車度賢的照片,險些被妹妹發現,因被自己及時阻止而長長出了口氣。
晚上吳悧珍躺在床上,腦海中交替出現申世期和車度賢的臉,終於發現兩人的眼神不同。在嚴格的監控和車度賢的自我調整下,他的多重人格很久沒有出現,車度賢決定出席勝進公司理事會,正式開始職業生涯。一到公司就遇到了擔任勝進公司的建設社長的堂叔,奶奶讓他不要被堂叔的外表所迷惑,他的一切都是偽裝的。
勝進集團的女人們在打高爾夫,看到車度賢的媽媽來了都紛紛離開,車度賢的媽媽因為沒有名份一直被瞧不起,這次兒子回國擔任ID娛樂的副會長,讓她大感揚眉吐氣。車度賢在參觀自己的新辦公室,社長車奇駿進來直接挑釁,說是勝進集團奪位戰由此拉開序幕。
吳悧珍從家裡回來就被人劫持了,那人就是當初被申世期搶了夾克的家伙,那家伙用吳悧珍的電話打給車度賢,他讓車度賢還自己夾克,晚了就殺了吳悧珍。車度賢回家怎麼也找不到申世期搶來的夾克,無奈之下他求安室長打他一拳,希望把申世期召喚出來,讓他自己去解決問題。沒想到安室長一拳下去召喚出來的居然是佩裡朴。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3集劇情介紹
佩裡朴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箱衣物高興地換裝,安室長讓他顧全大局先去參加理事會,但佩裡朴聲稱自己好不容易出來一趟,決不會去浪費時間。安室長無奈只得提出以一艘刻著佩裡朴名字的游船為條件讓他去參加理事會,佩裡朴狂喜,同意先去開會。此時劫持吳悧珍的家伙再次打來電話提醒離約定的時間只剩一個小時了,吳悧珍在後面拼命想開口告訴他衣服在自己這裡,無奈嘴巴被封無法言語。
佩裡朴帶著自制的彈藥來到約定地點,劫匪們看著他手裡的炸彈心裡發怵,在打斗中佩裡朴的炸彈落地,大家紛紛躲避,但意外的是炸彈倒計時結束沒有爆炸,卻傳來“白米飯已做好”的女聲錄音,原來他用錯了電飯鍋的時間機器,被虛驚一場的劫匪圍著一頓痛揍。劫匪們在討論申世期是不是吃了夾克裡的藥,怎麼看上去和上次不一樣。
吳俐溫從爸爸那搶了夾克穿在身上拍了照片發給妹妹獻寶,劫匪們一看夾克穿在吳俐溫身上,才算搞明白夾克壓根就不在申世期這。劫匪們出門找藏著藥的夾克,留守的劫匪無意中啟動了炸彈還不自知。佩裡朴從昏迷中蘇醒過來,車度賢再次回歸,看著被綁的自己,他意識到申世期沒有出來。
劫匪們飛車趕往永登浦吳俐溫和兄弟們的聚餐處搶夾克。吳悧珍逼著車度賢問他名字,但車度賢只是問她想不想活著離開,兩人設計讓留守的劫匪打開門,吳悧珍還不忘讓車度賢承諾安全離開後得告訴她真實名字。車度賢終於在炸彈爆炸的同時和吳悧珍安全撤出。
劫匪們找到吳俐溫惡狠狠地要他交出夾克,吳俐溫早已知道夾克的玄機,他撕開夾克的夾層,毒品滾落一地,和他一起聚會的人也紛紛亮出身份,都是永登浦警署的警員,劫匪們被全部抓起。吳悧珍從昏迷中醒來見到的是哥哥吳俐溫,幸虧兄妹心意相通,哥哥聽懂了妹妹的暗語才將劫匪成功抓住。
理事會到了最後也沒見新任副社長車度賢出現,堂叔開始說風涼話,此時車度賢西裝革履地出現了,並誠懇地向與會各人道歉。會後奶奶卻向孫子大發雷霆,她認為自己的兒子當年犧牲自己救出的孫子,不是應該做出如此不負責任的事。
車奇駿一直對理事會那天車度賢的遲到心存疑惑,他讓人去調查理事會那天首爾的所有醫院有沒有一個叫車度賢的急診病人。車度賢在公司攝影棚再次遇到彩妍,彩妍向他示好,但車度賢說自己不是對方能承受得來的人。
安室長找斯科菲爾德博士商量替車度賢安排秘密主治醫生的事,巧遇前來要求復工的吳悧珍。這才得知原來吳悧珍是醫生而非患者。吳悧珍也向斯科菲爾德博士打聽多重人格的病例。知道了吳悧珍認識申世期,斯科菲爾德博士將車度賢的故事向她一一道來,想到這麼多年來車度賢一個人默默承受病情,吳悧珍對他非常同情。
許淑熙再次企圖逃出醫院,差點撞上前來找吳悧珍的車度賢的車。車度賢向吳悧珍坦承自己的多重人格。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4集劇情介紹
得知上次認識兩小時就把吳醫生甩了的男人穿著高檔套裝、開著外國車來找她了,醫院的醫生護士們都三八地沖出來看。為了挽回自己的顏面,吳悧珍要求車度賢替申世期做點事,當然他想知道什麼自己也會全部告訴他。車度賢全力配合吳悧珍,在那幫三八醫生護士面前說盡溢美之詞,將那些人唬得一愣一愣的,吳悧珍倍長面子。
手下告訴車奇駿雖然沒有查到車度賢在理事會那天的急診記錄,但在江漢醫院打聽到了一個有趣的消息,醫生護士認出了車度賢的照片,並說和他們醫院的精神科女醫生有緋聞。
車度賢向吳悧珍打聽申世期是不是曾經拜托過她什麼事情,吳悧珍想了很久,說申世期就是讓自己陪他玩,而且發現申世期願意聽自己的話。車度賢這才想明白,原來申世期所說的初戀不是韓彩妍而是吳悧珍。車度賢仿佛突然看到申世期出現在自己面前,這種情況從未出現過,車度賢自己也嚇到了,他拜托吳悧珍下次如果再見到他請一定躲開,因為那一定是申世期,作為車度賢從這一刻開始不會再願意見她。
吳悧珍做了一個噩夢,醒來發現哥哥俐溫坐在床邊,她嚇得大聲尖叫。原來是媽媽不放心她讓哥哥接她回家,得知她已出院並復職家人都很高興。父母和鄰居都以當年吳悧珍高考滿進醫學院而驕傲,鄰居無意說起孩子這麼聰明究竟象他們夫妻倆哪一個,而且悧珍俐溫雙胞胎為什麼一點都不相像,悧珍媽媽非常生氣。
吳悧珍在夢裡看到9歲時的自己和一個年齡相仿的男孩一起玩蹦床,最後卻出現了申世期,她讓吳俐溫以一個推理小說家的身份幫自己解夢。安室長一直找不到車度賢,打電話給吳悧珍。吳悧珍找博士商量,博士認為車度賢一定出現了共存意識,就是交替性人格會和主體人格同時存在,發展下去就會和主體人格爭奪主導權。
車度賢在家中醒來,聽到了母親、奶奶和堂嬸之間的爭吵,他向母親追問自己丟失的記憶,那個想起來就會讓很多人受傷害的記憶到底是什麼。母親卻說那只是用來威脅人的話而已。
車度賢打電話給博士,自己似乎出現了一個新人格,不是申世期、佩裡朴,也不是約瑟和約娜,這次是一個小孩。車度賢覺得自己好象變成了一個怪物。申世期毫無預兆地出現了,他冒充車度賢的名義約吳悧珍見面,拉著吳悧珍來到公路上飛車,吳悧珍再次被嚇得魂飛魄散。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5集劇情介紹

一路上吳悧珍試圖和博士聯系,但手機被申世期扔出了窗外。得知吳悧珍可能被申世期綁架,博士提議報警,但安室長卻考慮到勝進集團的名譽不同意。申世期讓吳悧珍選擇,是要申世期還是車度賢,吳悧珍說兩人是同一人不存在選擇,轉身欲走,但申世期說只要她離開,車度賢就會死。
申世期將吳悧珍帶到一個放滿玩具的房間,一個個地測試吳悧珍喜歡什麼,他一定要吳悧珍作出選擇,並說屬於自己的時間不多。吳悧珍指責申世期只會花錢、闖禍,然後留下爛攤子讓車度賢收拾,問他難道不知道車度賢孤軍奮斗有多難嗎?申世期的謬論就是車度賢掙錢自己花錢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共存,如果沒有自己,懦弱的車度賢早就死了。
申世期帶吳悧珍去看焰火,他問吳悧珍這次的禮物是否滿意,吳悧珍回答說沒有哪個女人會不喜歡焰火的。申世期說不願意和車度賢分享時間,他拜托吳悧珍作為醫生一定可以做到讓車度賢不再出現,但吳悧珍說自己不能這麼做。在焰火滿天的浪漫場景下,申世期吻上了吳悧珍,但當兩人接觸時,車度賢神奇回歸了,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車度賢有點不知所措。此時安室長帶人找到了他們。
吳悧珍對博士說無論是申世期還是車度賢自己都不會再見了,但博士認為她很危險,不是躲避就可以解決問題,反倒可能更刺激申世期,博士讓吳悧珍暫時不要上班躲在家裡,對外自己會宣稱她得了處分。博士勸車度賢說出真話以尋求諒解和幫助才是最萬全的辦法。
車奇駿將即將可以投入開拍的劇集全部推倒重來,車度賢找他理論,但車奇駿聲稱自己是社長做事無須向他交代。吳悧珍在家裡時刻會交替看到車度賢和申世期的幻象。為了分散注意力,吳悧珍在院子裡拼命砍柴。安室長將申世期與吳悧珍約會時用過的物品全都搬了回來,希望車度賢能發現些什麼。車度賢覺得自己變得奇怪,想到吳悧珍時心跳會變得很快。
佩裡朴又跳了出來,他換上風騷的衣服找到吳悧珍家。只是這次佩裡朴出來的時間太短,還沒跨進院子車度賢就回歸了,看著自己的一身穿著車度賢很是無語,趕緊躲回車裡換衣服,被買酒歸來的吳悧珍兄妹發現。吳俐溫一見他就大喊佩裡朴,原來當時車度賢是以佩裡朴的身份和吳俐溫同機返回韓國的。
車度賢奶奶知道他母親偷偷去見車俊彪的事情,她奉勸媳婦最好安分守己,不要毀了自己的兒子。堂叔夫婦在討論社長家究竟有何不為人知的秘密,當年那場車禍公公媳婦同時喪生,還有公公居然會不讓兒子當會長而讓媳婦當,那場神秘的大火似乎也有問題,否則為什麼火災後家裡的仆人都換了……
吳俐溫將編輯的催稿發出,並告知對方之前中斷的長篇企劃準備繼續,他書房的一面牆上赫然貼著勝進集團的家譜。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6集劇情介紹
在吳悧珍家,車度賢和吳悧珍似乎情難自禁,又似乎難以確認自己的感情,吳悧珍要求車度賢一起試試,正當兩人要親到一起時,吳俐溫沖了進來,於是這一爆炸性消息立刻傳遍全家。車度賢離開時,吳悧珍媽媽打包了許多拿手菜讓他帶走,以至於後備箱的門都關不上。客氣地送走車度賢後回過頭來,爸爸媽媽和哥哥都責怪悧珍作為女孩子太花痴,不夠矜持。
回到家中的車度賢洗完澡後申世期又出現了,由於車度賢將家裝成了監獄一樣,申世期無法出門,憤怒之下將家中砸得一塌糊塗,並用紅漆在牆上寫下大大的“KILL YOU”。第二天一早醒過來的車度賢看著一室狼籍,明白又是申世期的杰作。申世期留下一段視頻,警告車度賢說居然敢和他的女人親吻,請他小心自己的女人,說著手上舉著韓彩妍的照片。
車度賢急急地打電話給韓彩妍希望確認她的安全,接電話的是已和彩妍同居的車奇駿,車度賢拜托哥哥千萬看好彩妍,不要讓她一人單獨相處。醫院緊急來電說是有VVIP患者指名讓吳悧珍看病,醫院讓她看病前先簽署秘密保守合同,吳悧珍一看落款居然是“申世期”嚇得魂飛魄散。
吳悧珍被送到車度賢家硬著頭皮進門,看到站在窗口的男人她下意識地認為是申世期,沒想到只是車度賢故意以申世期的名義找刀,看她會不會來,看她會不會想起他之前的警告而回避。車度賢說測試結果證實吳悧珍和申世期間是真心的,也許有一天他們真的會聯手讓自己沉睡。
車度賢邀請吳俐珍做自己的秘密主治醫生。吳悧珍拒絕,車度賢直接打電話給醫院讓吳悧珍停職。韓彩妍來找車度賢,車度賢坦承彩妍是自己的初戀,但在發現她對車奇駿有感情後就停止了自己的感情。但韓彩妍卻不這麼認為,她說記得車度賢偷了她的照片藏起來,車度賢知道了申世期手裡的照片是如何得來的了。車度賢讓韓彩妍不要再來動搖他了,自己對於她無非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之物。
吳悧珍指責博士為什麼別人一通電話就真的停了自己的職,博士讓她不要責怪車度賢,他也不是無緣無故變成今天這樣的,並讓吳悧珍趁停職的三個月外出學習。車度賢堂嬸聽到傳聞說前會長兒媳閔書妍還有一個孩子,她開始擔心孩子還活在世上,如果恰好是個男孩,那麼到時勝進集團的繼承人是不是又會多一個爭奪者?
吳悧珍煩惱該當財閥的主治醫好呢還是選擇進修好?爸爸媽媽意見不統一,自己也難以決斷。ID娛樂公司需要和作家俄梅嘎合作,但除了從出道一直合作的編輯外無人知道俄梅嘎的實體究竟是誰,車奇駿有意為難車度賢,將這一任務交給他。
會長因為車奇駿趕在股東大會前要與韓彩妍訂婚的事而大發雷霆,車度賢說自己進不了韓彩妍的眼,但會長說韓彩妍卻是他們家的合適人選,現在顯然堂叔家是想利用韓彩妍外婆手裡的勝進集團股份動搖他們的地步。車度賢媽媽申花蘭在酒窖裡發現玩具熊,家中佣人說是少爺帶回來的,申花蘭生怕兒子想起往事,支開佣人獨自收拾酒窖。
由於壓力太大,車度賢的另一人格自殺自願者安約瑟出現了。吳悧珍決定選擇進修,她打電話向車度賢告別,卻是安約瑟接的電話,接電話時安約瑟在大廈樓頂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他給吳悧珍一個小時找自己,如果超過一秒他將帶著所有人格去死。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7集劇情介紹

安室長在書店翻看俄梅嘎的書,吳俐溫在旁邊搭訕,安室長並不知道真神就在眼前,還打電話去編輯部要求編輯安排車度賢和俄梅嘎見面。
會長覺得車度賢有點不妥,約見安室長,向他打聽車度賢在美國是不是有女朋友。她讓安室長告訴自己車度賢之前不回國的理由,以及三個月必須回美國的理由。她問安室長車奇駿為什麼會打聽醫院精神科的事?她要安室長保證在自己兒子醒來前,車度賢必須沒事。
知道約瑟要毀滅自己,吳悧珍打電話他也不再接,無奈下只得求助博士,兩人推斷出約瑟所在的地方應該是一個天台。吳悧珍腦中突然靈光一現,根本自己的推理找到了約瑟藏身的天台。在約瑟即將跳下天台的瞬間吳悧珍及時喊住了他,她求約瑟下來談談,她告訴約瑟他沒有權力決定其他人格的生死,但約瑟卻說她那麼想救人就不應該遲到,游戲就應該有游戲的規則。看著約瑟堅持往下跳,吳悧珍奮不顧身地沖上去拖住他,在吳悧珍拼了命的呼喚下車度賢終於回來了,吳悧珍嚇得坐在地上大哭,車度賢感動地將吳悧珍攬進懷裡。
博士不贊成讓吳悧珍當車度賢的秘密主治醫生,他說為了車度賢吳悧珍已經去了兩次急救室,這樣太危險。車度賢說在約瑟占用自己的時間時,他聽到了吳悧珍的聲音,是吳悧珍把他的本我喚醒,這種感覺從來沒有過,他很希望以後其他人格出現時也能有人這種喚醒自己。
車度賢還是不忍傷害吳悧珍,他誠懇地對吳悧珍說收回請她當秘密主治醫生的要求,讓她遠離自己這個怪物。申花蘭派私家偵探去找21年前去世的閔書妍的孩子。
吳俐溫去找編輯商量長篇小說的企劃,說是財閥家的糾結的懸疑小說,故事要追溯到21年前收養的一個孩子,孩子被收養時已經丟失了之前的記憶,孩子和收養人的孩子以龍鳳胎長大,直到有一天無意中聽到父母的談話才知道自己的身世,從此他開始關注財閥家的家世,並知道財閥家還有一個和自己同齡的兒子……
堂叔讓兒子準備消音槍,說是股東會上要用,以至於和韓彩妍的訂婚宴都沒有參加,彩妍非常生氣,聽到車奇駿父母的對話她更生氣,原來和她的訂婚也是股東會獲勝的武器之一。憤怒的彩妍特意趕去破壞車度賢的相親。車奇駿來找博士打探車度賢的情況,但無功而返。
吳悧珍終於決定離開,向博士告別後她又來到救回車度賢的天台,車度賢在她之後也來到在台,看到了她親自堆的一個小雪人。家人都在機場依依送別吳悧珍,哥哥送她一雙鞋,讓她覺得累就逃回來,悧珍感動地抱著哥哥,哥哥突然表情變得尷尬。車度賢在窗前看著起飛的飛機,聽到大門打開吳悧珍居然進來了,原來她對外宣稱去留學,實際準備留下來當他的秘密主治醫生。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8集劇情介紹
車度賢和安室長要求吳悧珍全天24小時監控,吳悧珍本以為只需要面談就可以,現在居然要求同居,她當場就炸毛了,忙說不幹了,想偷偷溜出車度賢家,被車度賢霸道地拎回了家,並對她說如果能扮他的秘書跟著他去工作診金三倍支付,雖然高額診金很誘惑人,但吳悧珍嘴巴上還是一連串地拒絕。
會長從安室長處了解到車度賢找了一個秘密醫生跟在身邊,她讓安室長去調查吳悧珍的身世,必須做到萬無一失。車奇駿依舊想在博士身上打開突破口,但博士只說車度賢是在大學時選修過他的課而已。
韓彩妍沖去破壞車度賢相親的事被傳開了,都說韓彩妍是因為車度賢成為勝進集團首選繼承人而後悔了自己的選擇。車奇駿向韓彩妍提出盡快訂婚,但韓彩妍拒絕了,她說在股東大會前決不訂婚。
車度賢向吳悧珍講解自己每一種人格的特點,讓她及早想好應對辦法,並告訴吳悧珍自己需要絕對注意的人物就是會長和堂叔,如果發現自己在他們面前有發病征兆的話盡一切力量要保護好。韓彩妍來找車度賢想要重續舊情,她追問車度賢是不是只要甩了車奇駿就可以?車度賢為了讓她斷了念想叫出了吳悧珍。韓彩妍憤怒地甩了車度賢一個巴掌後離開。
吳俐溫打開電腦裡的相冊,看著和吳悧珍從小到大的合影,想起兩人一起成長的故事,不禁會心而笑。媽媽進來吳俐溫趕緊合上電腦,媽媽誤會他在看色情片,對著兒子一頓痛打。爸爸則開始擔心吳俐溫對妹妹的感情是不是變味了。
車度賢要吳悧珍隨他一起出席作家俄梅嘎的書迷朗讀會,吳悧珍提出每天和車度賢談話一小時的條件,車度賢說自己不需要治療,但吳悧珍說不是治療是作朋友。申花蘭約安室長見面,問他是不是會長安插在車度賢身邊的奸細,否則怎麼會定時出現在會長的辦公室?編輯打電話給吳俐溫,問他會不會去暗訪書迷朗讀會,並說ID娛樂公司也有意爭奪版權,應該會出席朗讀會,安全起見讓吳俐溫還是不要出席的好。
車度賢被書迷繪聲繪色地朗讀吸引了,他轉頭問全副武裝的吳悧珍為何要這身打扮出門,吳悧珍說這裡有自己要對其保守秘密的人,但車度賢說她這副打扮更招眼啊。正準備松卸下來的吳悧珍突然發現哥哥出現了,慌不擇路地逃了出去,車度賢被吳俐溫發現,兩人聊天時吳俐溫向他講述俄梅嘎的新作《地下室的孩子》,因其情節和自己的夢境非常相似,車度賢開始緊張、不適,發病的征兆出現了。趁著吳俐溫去倒水的間歇,吳悧珍過來扶走了車度賢。
吳悧珍從未見過的人格安約娜出現了,看著約娜在車裡搔首弄姿的樣子吳悧珍一臉的無語,突然約娜拉開車門跑了出去,正好街頭舉行明星粉絲見面會,約娜一臉花痴在那又喊又跳,主持人讓他上台,吳悧珍及時趕到拖住了約娜,兩人在街上扭打起來,吳悧珍根本制止不了他,直到他自己撞在電線杆上暈了過去。
清醒過來的車度賢問吳悧珍是什麼促使她決定留下來幫助他?是希望再次見到申世期嗎?吳悧珍卻說是因為自己覺得被需要。車度賢的腦海中閃過申世期的警告,但還是忘情地義無反顧地吻住了吳悧珍。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9集劇情介紹
吳俐溫沒想到花錢請悧珍當秘密主治醫生的財閥不是自己以為的老人,而是車度賢。吳悧珍一早起來想起昨晚和車度賢親密的行為覺得很不好意思,她寄希望於車度賢當時是因為喝了酒才親的自己,也許一早起來什麼都不記得了,沒想到車度賢說自己什麼都記得。吳悧珍頓時無地自容地要出門,沒想到車度賢跟了一路,無奈吳悧珍只得和他一起去吃飯,看著吳悧珍狼吞虎咽的吃相,車度賢覺得自己很幸福,他心裡默默對申世期說,就讓自己來生做他的虛像也好,只求申世期不要再出現在吳悧珍面前。
吳悧珍面對著車度賢總覺得不自在,她到廚房泡兩杯茶的功夫,車度賢的痛苦管理者人格約娜又出現了,約娜穿著吳悧珍的卡通睡衣,向吳悧珍要她哥哥的電話號碼,兩人在爭執中約娜滾下樓梯,醒過來的車度賢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掛點滴,走出房間看到客廳一片狼籍,吳悧珍疲憊地坐在沙發上縫補熊玩偶。
一問之下才知道,約娜離開後,佩裡朴就出現了,他一出現就要做炸彈,吳悧珍只得不停地拉著他跳舞分散注意力,整整跳了三個小時的舞才算把佩裡朴折騰睡著,以為自己終於可以休息一會了,沒想到約瑟又緊跟著出現了。約瑟居然感謝下當日救下了自己,保住了所有人格,自己最近沒有想死的念頭了。吳悧珍向車度賢講述著一夜的經曆,最後奇怪地發現居然申世期沒有出現。車度賢在監控電視裡看著自己一夜的表現,心裡也在奇怪申世期沒有出現的原因。
車度賢去公司上班電梯裡遇到車奇駿和韓彩妍,韓彩妍看到車度賢居然把吳悧珍帶到單位露面感到大受刺激,於是決定改變主意同意和車奇駿訂婚。車度賢的媽媽來公司看兒子,吳悧珍無聊地守在門外,突然看到會長來了,就在婆媳倆劍拔弩張之際,吳悧珍及時拖走了車度賢,生怕佩裡朴會捧著炸彈跳出來。
安室長接到消息俄梅嘎同意單獨約見車度賢,將車度賢送到約定地點,安室長還不忘讓車度賢出來告訴他俄梅嘎是不是真的長得象元彬。一見面才知道俄梅嘎就是吳俐溫,吳俐溫同意將從沒電影化過的版權交給車度賢,但有三個條件:一劇本的執筆和潤色需由他自己完成,二對外就說他是俄梅嘎的助手,最後一個條件就是要讓他見一下悧珍,確定她過得好不好。
吳俐溫在獨自檢討,他認為造成吳悧珍和車度賢偶然相識是第一次失誤,把偶然變成因緣就是第二次失誤,再把因緣弄成姻緣就是自己的第三次失誤了。歸根結底讓吳悧珍離開自己身邊就是最大的失誤。
吳悧珍媽媽無心工作,拿出一張年輕時的合照出神,照片上另一名女子就是閔書妍,因為丈夫懷疑兒子對女兒的感情有變化,媽媽開始擔心當初收養閔書妍的孩子是不是正確。
吳悧珍回家看到車度賢在床上雙目緊閉滿頭冷汗,似乎痛苦無比,一把拉著她的手不讓她離開,吳悧珍就拉著車度賢的手睡了一晚,第二醒來的卻是申世期,他發現吳悧珍在車度賢的房間憤怒無比。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10集劇情介紹
申世期說車度賢違規了,他不可能再與車度賢和平共處,他要用自己的方法懲罰車度賢,讓他回來後再也無法收拾下場。如同監獄樣的房間對於申世期來說要出去完全不費吹灰之力,他將吳悧珍鎖在房內,開著跑車出去要去找韓彩妍報復。吳悧珍找來安室長開門,並翻到韓彩妍的地址,準備前去阻止申世期。
申世期來到韓彩妍家,雖然韓彩妍記得車度賢曾說過如果他變得不象他自己了請她要記得回避,但還是在猶豫間讓申世期進了門。吳悧珍匆匆趕到,正遇上申世期從韓彩妍家出來。申世期告訴吳悧珍車度賢再也不會回來了,因為記憶的封印打開了,過去的事情會慢慢記起,他申世期就是為了承受那些而產生的。
韓彩妍早上出門看到申世期頂著囂張的造型來到她家門口,說是取回自己的車,這和自己熟悉的車度賢完全不同。申世期就這麼頂替車度賢來到公司上班,所有同事都對於車度賢的轉變目瞪口呆。
安室長和吳悧珍找到公司時申世期正在會議室開會,雙腿架在會議桌上,翻著資料打著哈欠,邊上人看著完全陌生的副社長,敢怒不敢言。車奇駿得知車度賢拿到了俄梅嘎的版權,直接讓李組長負責跟進,但申世期挑釁地說俄梅嘎要求自己全權負責。
申花蘭將吳悧珍找去,送給她一個名貴的皮包,條件就是讓吳悧珍將車度賢的情況及時向她匯報。吳悧珍趁機向申花蘭打聽,為什麼車度賢會失去七到八歲時的記憶,並問她車度賢小時候有沒有什麼朋友?突然申世期出現了,惡狠狠地警告母親以後不要再找吳悧珍,並將吳悧珍帶走。申花蘭看著奇怪的兒子以為他已經知道了一切。
吳悧珍責怪申世期明明知道車度賢丟失的記憶是什麼,為什麼就是不說出來?申世期卻始終認為自己為了替他承受痛苦而來的,吳悧珍說是不是那個車度賢不記得,只有申世期知道的記憶裡有她的存在?
吳俐溫在攀岩時一直在想車度賢的事,終於想明白車度賢是多重人格障礙,他毅然來到車度賢家要帶走吳悧珍。申世期問吳俐溫有什麼資格帶走吳悧珍?吳俐溫說以一個哥哥的資格,並對申世期說他更沒資格,因為他是勝進家族的兒子。奇怪的是,聽了這話,申世期表情變得悲傷,也不再阻止吳俐溫帶走吳悧珍。
吳悧珍回到家,看到博士正在自己家中做客,她和博士探討如果車度賢真的回不來了該怎麼辦?博士認為暫時不回來也許不一定是壞事,也許會變得更強大再回歸。
申世期直接去找奶奶,開口就要整個勝進集團。奶奶讓他離開,但申世期舉著車俊彪的照片問奶奶還是留戀自己的父親嗎?他將車俊彪的照片扔到地上,奶奶氣憤地要打他耳光。申世期來到車俊彪的病房,對著車俊彪說自己之所以變成怪物,都怪他當年救了自己,今天自己就是來送他安息的,說著關掉了車俊彪的氧氣閥。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11集劇情介紹  
勝進集團的人發現車俊彪和車度賢都不見了,馬上匯報會長,會長下令必須不惜一切代價找到兩人。申世期去找吳悧珍,他沒頭沒腦地對吳悧珍說自己可以把勝進集團搶來給她,求她不要殺他,他只想陪在她身邊。吳俐溫出來拉走了悧珍,並讓申世期不要把事情鬧大。會長調看出事當天的監控錄像,看到申世期在鏡頭裡向她挑釁,會長心虛地想進來喝水,突然倒在了地上。
吳悧珍覺得自己必須回到申世期身邊,她向俐溫道別,俐溫心軟還是送她回到車度賢家。悧珍看到申世期坐在地上不願睡覺,他說怕自己一睡就會回不來。看著痛苦的申世期,吳悧珍想起自己曾對博士說過,她覺得車度賢和申世期非常相似,兩人在做很多事情上都有驚人的默契,她覺得申世期就是車度賢身上掉下來的痛苦的碎片,她很希望兩人能夠達成和解。
安室長打電話給吳悧珍詢問車度賢是否回歸,當得知仍是申世期時,他對吳悧珍說會對外會宣稱副社長去外地出差了,他們的對話被車奇駿全聽到了。車奇駿命令安室長叫車度賢不要裝病,立刻去他辦公室。
申世期一直讓吳悧珍在他和車度賢間做出選擇,他看吳悧珍難以抉擇,於是做了一個轉槃,自己占了99%,車度賢僅占了1%的位置,還美其名曰說讓神代替吳悧珍選擇,難以想象的是就這麼懸殊的比例,最後指針居然還是定在了車度賢的位置。申世期難以接受,吳悧珍安慰他這個選擇可以無效,但申君必須遵守三個約定,一不輕易發火,二再怎麼發火也不能用暴力,三就是不能毀壞車君的名譽。申世期無奈接受。
車奇駿給申世期出了個難題,說是公司男子5人組偶像組合的隊長JI合約將滿,他提出不給他在車明錫導演的片子裡擔任主角就堅決不續約。申世期去找JI,被JI認出此人就是前幾天在街頭別發卡假扮粉絲的人,JI堅持認為申世期在裝模作樣,宣稱談判決裂。申世期差點就要釆取武力,但想著自己的承諾,決定答應看看JI的演技,一看JI的演技果然蹩腳無比,申世期決定讓車奇駿吃點苦頭,同意讓JI出演,並成功和他續約。
吳悧珍陪申世期來到游樂場瘋玩,還一起拍大頭貼。申世期嫌吳悧珍的妝容太土氣,拉著她來到商場,讓營業員給她變身。
吳悧珍請求申世期將童年的回憶和車度賢分享,申世期很生氣,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好象三個人在談戀愛一樣。吳悧珍媽媽向女兒打聽到底在哪個財閥家當主治醫生?吳悧珍神秘地對媽媽說絕對要保密。
徐泰臨會長打開家中的保險櫃,取出一份遺言證書翻看著。申世期來到會長家,會長關心兒子是否有恙,申世期趁機說將勝進集團交給自己,會長就可以安心去陪兒子了。會長對申世期說不管他記得什麼,二十一前將他從大火裡救出來的是俊彪。但申世期說當初應該救的是另一個孩子,所以他要將勝進集團奪過來送給那個孩子。
吳悧珍看到俐溫的書房亂成一團,於是替他整理,無意中看到他收集的勝進集團的資料,她聯想起之前吳俐溫一直關照她在父母面前不要提車度賢和勝進集團,一定和這個有關。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12集劇情介紹
在回憶裡申世期不停地向爸爸認錯,爸爸不停地指責他做得不夠好,當爸爸揮手打向他時,他撲在另一個孩子身上保護,卻一直想不起另一個孩子究竟是誰。會長的手下找到了申世期,同時也找到了車俊彪,會長打了申世期一個巴掌,說是後悔當初不該收留他們母子,申世期突然態度來了個180度轉變,他向奶奶認錯,說是因為太久沒有見到爸爸,一時沒忍住才做的,請奶奶原諒。這是車度賢終於回來了。
車度賢請求奶奶回答自己小時候是否受過父親的虐待?還有勝進家族有和自己年齡相仿的孩子嗎?會長回答說照顧他一人都顧不過來,哪裡還會有其他孩子。
吳俐溫對妹妹說收集勝進集團的資料只是為了寫小說的素材,妹妹怪他太陰險,隱藏自己的身份,對沒有防備的人進行取材。吳俐溫說所以自己坦白身份了,也把版權賣了。吳悧珍追問哥哥,要自己在父母面前隱瞞車度賢是勝進集團的人又是為什麼?
車度賢想找母親確認些事情,家裡的阿姨卻說是他讓母親卻海外住些時候的。車度賢打的回家,突然發現出租車司機幻化出爸爸的模樣,嚇得他連滾帶爬下車。回到家裡他到處找不到吳悧珍,他很緊張,怕申世期做了什麼傷害吳悧珍的事,還好安室長來了,確認吳悧珍沒事,他又打電話給韓彩妍,他不停地問韓彩妍好不好。韓彩妍正因為申世期之前造訪時說的那些誘惑的話而跟母親商量要悔婚,突然發現車度賢說話的語氣又不同了。
車度賢懊惱於自己第一次失去意識這麼長時間,中間的事情需要猜測和想象的太多,安室長說自己負責打聽。車度賢拜托安室長打聽二十一年前火災前勝進家是不是還有其他小孩。韓彩妍深夜驅車前來找車度賢,吳悧珍遠遠看到車道和韓彩妍抱在一起,他沖過去拉開兩人,對韓彩妍說當日車度賢是喝醉了酒才會去冒犯她,說著就迅速地拉著車度賢進門,留下韓彩妍一人莫名其妙。看著吳悧珍如此維護自己,車度賢十分感動。
車度賢換回自己的裝扮準備回公司上班,吳悧珍勸他一下太快改變形象會讓人不習慣,讓他不如在保持車君魅力的同時追加申君的魅力。來到公司車度賢看到很多同事形象都有很大改變,吳悧珍說都是申世期的感染所致。車度賢見申世期並沒如自己想像的那樣闖禍,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車度賢不停地變換風格,刺激得車奇駿要發瘋了,再加上崔室長突然換了一身申世期風格的打扮,讓他無法忍受。崔室長調查到車度賢留學時期有一個好朋友叫亞歷克斯,不知道什麼原因畢業前完全決裂了,但在那之前車度賢將一大筆資金匯進了亞歷克斯的私人帳戶。
車度賢將之前家中和醫院的所有監控調出來看,對申世期砸了父親的照片以及他對奶奶說的那番話覺得很費解,此時奶奶在家裡也不停地想著車度賢的話,於是決定去找博士了解情況。
車度賢問吳悧珍能否想通申世期送母親去海外的理由?吳悧珍說只知道申世期曾說過母親是虐待的旁觀者。之前不告訴車度賢只是怕他無法承受,車度賢決定要強大起來,面對全部的回憶和真相,變得不再需要申世期的出現。
車度賢向會長坦白自己患有精神障礙,會長卻讓他回美國去吧,她無法把勝進集團交給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冒出哪個人格的人。車度賢問會長是否有把自己當孫子看過,而不是兒子的替代品?他說自己可以離開公司,但不會離開韓國,他要留下來做自己該做的。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13集劇情介紹
在會長見車度賢時,家裡的阿姨拜托吳悧珍去葡萄酒倉庫拿瓶酒,來到地下室吳悧珍腦海裡突然出現一個小姑娘,不停地在倉庫的牆上畫著畫。車度賢想起吳悧珍曾說過自己對火和地下室有恐懼,他擔心地沖到地下室去找吳悧珍,吳悧珍看到車度賢說自己有點頭暈,接著就暈倒在他身上。
吳悧珍不停地做著惡夢,夢裡她和一個男孩在一起玩耍,但總會有一個黑影靠攏,她在夢裡伸出手不停地喊著:“不要走,陪我玩”,車度賢拉著吳悧珍的手陪了她一整晚。天亮了,車度賢醒來發現吳悧珍不在床上,找到廚房發現吳悧珍一手掛著點滴,一手在冰箱裡找東西吃,說是因為車度賢的照顧自己已經能量滿分。車度賢不忍,要放她的假,但吳悧珍堅持要車度賢帶她出去喂飽肚子。車度賢一直擔心吳悧珍的惡夢,但吳悧珍說每當自己做了惡夢,都是吳俐溫以作家的角度幫她解夢的。
車度賢不用去公司工作,他可以有大把時間好好尋找真相了,吳悧珍讓他去占卜算算運氣。車度賢和吳悧珍先後去了同一家塔羅牌店,車度賢算的是一副自我審判的牌,吳悧珍算出來則要放棄當前的愛情專心工作。吳悧珍在圖書館發現車度賢在查塔羅牌的準確性,吳悧珍也很想知道,然後兩人一致認同塔羅牌純屬胡說。
車度賢問吳悧珍有沒有需要過他?是一直把他當患者看待還是當一個男人?吳悧珍約他一起去乘雪花列車,車度賢高興壞了,正要準備出門,韓彩妍打來電話約車度賢見面,如果不去的話就把他那天誘惑自己的事向記者透露。車度賢無奈去見韓彩妍,吳悧珍只得傷心地在家喝啤酒。
吳悧珍打電話給哥哥說想回家,還要哥哥幫他解夢。吳悧珍向哥哥傾訴著自己的苦惱,說自己最近很混亂,又不敢把煩惱告訴車度賢,因為他比自己煩惱100倍,說自己很懷念在醫院工作的日子,只要埋頭做好工作就可以。車度賢回家發現吳悧珍不見了,追到吳悧珍家,將她的一番肺腑之言全聽在耳裡。
申花蘭聽說兒子被撤職了,在日本呆不下去了,直接飛了回來。車度賢在母親這裡再次問了勝進家有沒有和他一樣大的孩子的問題,申花蘭禁不住他一直繞著圈子問,終於說漏了嘴。
吳俐溫約車度賢見面,希望他在離開韓國去美國後再也不要和妹妹和任何牽扯,車度賢心裡難過,頭痛欲裂,就在此時安約娜出現了。安約娜轉身見到夢中情人吳俐溫激動得熱淚盈眶,猛地撲上去抱住吳俐溫還要強吻,吳俐溫嚇得向悧珍求救。吳悧珍讓哥哥滿足約娜的一切要求,自己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到。約娜在街上狂奔,吳俐溫怕他出事只得在後面追,悧珍出現一拳把約娜打暈,才算終止一場鬧劇。
申花蘭去車俊彪的病房看望他,在詩集裡發現了閔書妍和一個小女孩的合影,她對車俊彪說自己知道他並不恨閔書妍,是真心愛閔書妍的,所以她要找到那個孩子,不讓她出現在車度賢面前。
車度賢請求吳悧珍讓他做兩個月的男人,哪怕違反了之前的合同,他願意支付違約金。突然他發現了火堆的灰燼裡沒有燒完的閔書妍的照片,他告訴吳悧珍這是他戶籍上的母親。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14集劇情介紹
申花蘭跑去質問會長為何不能對孫子好一點,當初要不是她挽留住車俊彪,現在會長的兒子就是死人一個了,就當是對她的報恩,求會長在進一步毀了道賢之前召他回來。吳俐溫說閔書妍的照片是自己的,他以勝進集團的家族史作為小說的參考了,被悧珍知道罵他無恥,所以準備放棄,將資料都燒了,這照片看來是沒有燒毀。
車度賢追著吳俐溫問他對勝進集團家事這麼感興趣的目的是什麼,正在此時吳悧珍父親出現了,說是店裡來了兩批團隊客人都忙不過來了,揪著他們兩人的耳朵讓幫著去幹活。剝洋蔥、砍柴火、烤鴨子……只要兩人一說起地下室的孩子的事情,吳父就會出現訓斥他們,不讓他們將話題繼續下去。終於忙完了,車度賢留在吳家吃了一頓新年團圓飯,車度賢在吳家感受到了家的溫馨。
吳父一直勸車度賢喝自己釀的酒,車度賢怕酒後出丑不敢喝,吳悧珍喝多了,站起來大聲指責父親不要再欺負她的男人,說完就倒下了。車度賢和吳俐溫為了搶著背她回房差點斗了起來,車度賢看著躺在床上的吳悧珍,想著她維護自己的樣子甜蜜地笑了。
半夜,吳悧珍醒來想起自己說的話覺得羞愧得無地自容,她來到狗窩向俐娜說心事,吳俐溫出現了將解酒藥扔給她。車度賢醒來不見吳俐溫,找到花園看到兄妹倆又在解夢了。吳悧珍一直不解為什麼自己沒有兒時的記憶,哥哥說是因為家裡以前燒過一場大火,悧珍吸入了有毒氣體所致。
吳母燒了面條給車度賢醒酒,還拿出孩子們小時候的照片給車度賢看。車度賢看到悧珍小時候的照片就覺得腦海裡有個小姑娘在問自己叫什麼名字,他暗暗拿了一張悧珍的照片藏在身上。
車度賢把吳悧珍帶到地下室,認真地說他希望吳悧珍有困難時第一時間想起的人是他,兩人再一次甜蜜親吻。晚上車度賢又開始做同樣的夢,夢裡看到的比以前更多,他知道在地下室的另一個孩子是閔書妍的孩子,知道了那個孩子的熊玩偶叫娜娜……早上吳悧珍發現車度賢已經離開了。
堂叔一家帶著韓彩妍上門拜訪會長,申花蘭去酒窖拿酒發現車度賢一個人坐在酒窖裡。車度賢說自己知道了受虐者是閔書妍的女兒,而申花蘭就是旁觀者,車俊彪就是施虐者,他一定會找回那個孩子補償她。車度賢走到客廳當著客人的面問會長,21年前在這個宅子裡發生過什麼事?還有會長在這個事件裡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私家偵探打來電話,說是找到了閔書妍的孩子,已經將照片發給她了,申花蘭打開一看那照片赫然就是吳悧珍,她以為吳悧珍是故意接近車度賢的。她吩咐私家偵探不管用什麼手段也要將吳悧珍抓來。吳悧珍將自己的情況向博士匯報,博士也覺得奇怪,原以為可以幫助車君治療,怎麼反倒引起吳悧珍的記憶混亂了?他讓吳悧珍抽空和車度賢一起到他那裡大家面談一次。
吳悧珍送走博士遭人綁架,吳俐溫恰好遛狗發現,急忙驅車追趕,卻追不上。吳俐溫打電話給車度賢問他有沒有線索會是什麼人綁架的,車度賢之前在吳悧珍手機裡裝過追蹤器,他一路跟著追蹤信號找到了吳悧珍的藏身地,在和綁匪決斗時,申世期一直要出來,車度賢卻堅持自己解決,此時一匪徒從後腦打了車度賢一棍子,在倒下之前車度賢突然看清了夢中地下室的那個女孩的臉,原來那個女孩就是吳悧珍。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15集劇情介紹
吳悧珍在昏迷中一直反反復復憶起兒時和同伴在地下室玩耍的鏡頭,腦海不停地閃現申世期和車度賢和自己約定的時間。車度賢強撐著從地上爬起,和匪徒搏斗著,想要去救悧珍。
吳悧珍醒來想開門出去,但門鎖怎麼也打不開,她突然想起小時候無法從地下室出去時的感覺,正在她絕望之時門打開了,車度賢滿頭滿臉的血出現在她面前,僅說了“對不起,我來晚了”就暈了過去。
車度賢經過搶救脫離了危險,博士將吳悧珍叫走,說要跟她面談。吳悧珍確定自己丟失的回憶和車度賢的兒時回憶有重疊的地方,所以她想找回自己失去的記憶,她說如果自己和車度賢兒時就相識的話,兩人中有一人能夠想起來也會有幫助的,可以知道車度賢心碎的原因。車度賢在門外將一切都聽到了。
吳悧珍回到病房發現車度賢不見了,找到天台看到車度賢站在圍欄上,她以前是約瑟又出現了,她氣急敗壞地上前拉下車度賢,求他不要死,如果真的難過那就明天再死,明天還難過那就後天再死,就這麼一天天活下去,總有一天會發現今天沒死是多麼幸運的事情。車度賢流著淚對她說自己不會去死,自己還有要守護的人。
車度賢請求吳悧珍不要再去找回兒時的回憶了,吳悧珍卻故意說自己可能是申世期的初戀,申世期就是車度賢,那麼自己就是車度賢的女朋友了,回憶起來以前的事不是很開心嗎?車度賢卻只覺得心酸,抱著吳悧珍落淚。
吳悧珍媽媽去拜祭閔書妍,回憶起21年前閔書妍打電話將女兒托付給她,說是三天後會去接回女兒,但一走就是永別。韓彩妍又去找車奇駿悔婚,車奇駿憤怒地問韓彩妍一而再,再而三悔婚的理由是什麼?韓彩妍坦白地說自己是有了想要擁有之人。
安室長查到關吳悧珍的別墅是申花蘭的名下房產,車度賢拔掉點滴就要去找媽媽。吳俐溫同時也托人查到了真相。吳俐溫憤怒地找到車度賢,揪著他的衣領吼著,當初就讓他不要讓感情再進一步,因為他是勝進家的兒子。
吳俐溫將悧珍成為自己妹妹的經過告訴車度賢,說自己有一次偷聽父母的談話才知道了勝進家,他直覺妹妹會和勝進家有關係,所以開始刻意接近車度賢。但如果讓悧珍再繼續和車度賢交往下去,妹妹遲早會想起一切的。他求車度賢讓妹妹斷了念想。媽媽問悧珍想不想知道父母是誰?悧珍卻說以後吧,等以後好奇了會問媽媽。吳俐溫在心裡拜托車度賢不要破壞他們家的幸福。
車度賢質問媽媽的罪行,媽媽說只是擔心吳悧珍會不利於他,車度賢告訴媽媽吳悧珍對自己所經受的痛苦已經完全記不得了。車度賢讓媽媽放下對勝進的欲望跟自己回美國。他求媽媽放手,如今已經造成自己多重人格的悲劇了,但媽媽關心的是兒子的病有沒有人知道,會不會影響他當勝進集團的繼承人。
會長坐在兒子的病床前自語著,這個不孝子離家六年,回來一躺又是二十一年。會長回憶起兒子離家六年後回來時的情景,他帶回了一個六歲的男孩,說是自己的兒子,明年要上學了,需要戶籍。此時他的妻子閔書妍帶著女兒從房裡出來,俊彪看著他們則是敵視的眼光,會長想著如果閔書妍不從美國回來,或者那女孩是俊彪的孩子,那麼一切悲劇都不會發生。車度賢希望吳俐溫能給他一天時間,讓他全身心地為吳悧珍付出一天,讓她能開心地笑一次。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16集劇情介紹
車度賢和吳悧珍都為浪漫的約會精心打扮著,這是一次只屬於兩人的旅行,記載著他們的幸福瞬間。秘書向會長匯報工作,他說車榮彪社長正在調查一個孩子,而且積極在各股東間活動,自己這邊則因為會長解任了車度賢副社長,形勢很不利,秘書請求召回車度賢,但被會長駁回。
車度賢看著吳悧珍專為旅行而做的壽司忍俊不禁,壽司早已不成形狀,但車度賢品嘗後還是向吳悧珍豎起了大拇指。吳悧珍說自己不像媽媽所以不會做料理,像爸爸所以不會計算,而且他們全家都害怕地下室,是不是很滑稽啊?車度賢感動於吳家對悧珍的維護。
吳俐溫一直在回憶車度賢對他說的話,車度賢說那時兩個孩子每天約好晚上10點見面,但只要男孩做錯事或被父親發現他去地下室,女孩就要替他受過遭受虐打,男孩心痛卻無能為力,他想把記憶封存,但時間一長他的記憶開始混亂,將女孩所受的虐待轉移到自己身上,他太希望受苦的是自己。車度賢請求吳俐溫繼續以勝進家為背景寫一本暢銷小說,自己來提供資料。
車度賢硬起心腸對吳悧珍說,自己的病情會長和媽媽都已經知道,今後他已經不再需要她了,他們的合同也到了解除的時候了。車度賢落寞地離開,吳悧珍則傷心地蹲在海邊,吳俐溫適時出現安慰。
車度賢告訴安室長自己從來沒有這麼想喝醉過,甚至想申世期或佩裡朴出來待上一年,但這些家伙這個時候都不來幫自己。吳悧珍回到家化悲憤為食量,她夸張的吃相令父母很吃驚,吳俐溫讓她別裝了,明明失戀了,幹脆憂傷些好了,父母則以為是女兒在財閥家吃不飽所致,讓她幹脆辭工別幹了。
博士對車度賢說治療到了關鍵時候,只差融合治療了,問他何時回美國,但車度賢說自己還有事要做,需要調查那個孩子為什麼不能被公開。
徐泰臨會長約吳悧珍見面,吳悧珍告訴會長合同已經終止,自己已經不再是車度賢的秘密主治醫生了。吳悧珍拜托會長要對車度賢多關心,多重人格的治療需要家人的關心,但會長生氣地下了逐客令。佣人進來告訴會長之前打碎的相框到了,當吳悧珍看到相框裡車俊彪的照片突然變得臉色蒼白,是潛意識地覺得害怕。吳悧珍突然腦海裡又出現小時候被虐打的情景。吳悧珍終於開始懷疑自己就是那個地下室裡的孩子。
安室長找到資料當年閔書妍的確是帶著一個六歲的女孩回國的,但回國後就再也沒有孩子的資料了。車度賢記起自己進入勝進家的理由是上學需要戶籍,第一次到勝進家分明是冬天,但自己的戶籍居然在那年的夏天就已經辦好。
吳悧珍哭著去找媽媽問自己的身世,媽媽告訴她,她的親生母親是被家裡象賣一樣嫁進的豪門,與丈夫關係不好,反倒是公公欣賞媳婦的能力,丈夫因此而自卑,最後她親生母親拜托丈夫和自己離婚,然後去了美國尋找初戀情人。吳悧珍翻閱著親生母親留下的遺物,打開一個雞心形狀的項鏈掛件,耳邊響起母親的叫喊聲,分明叫的是“道賢,道賢……”原來吳悧珍才是真的車度賢,而今天的車度賢只是在那個冬天開始頂替她進入勝進家族的。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17集劇情介紹
想起了一切的吳悧珍痛苦萬分,而車度賢因為愧疚同樣是撕心裂肺。當年閔書妍帶著孩子從美國回來,坦白地向公公承認孩子是自己婚前的男人的,公公求她回公司,因為公司遇到了危機,而閔書妍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但閔書妍不再願意為勝進集團服務,公公許諾將孩子上俊彪的戶籍,承諾給孩子最好的成長環境和未來。就這樣吳悧珍以車俊彪的孩子登堂入室。
誰知流浪在外的車俊彪已和申花蘭有了一個六歲的兒子,申花蘭逼他給兒子一個戶籍,讓兒子可以回本家正大光明地上學。車俊彪無奈帶著兒子回到闊別六年的家,卻發現閔書妍帶著一個女孩子住在自己家。父親讓車俊彪把當年的離婚協議書撕掉,因為這個家只有閔書妍一個人可以用,如果不遵從就讓他帶著兒子離開。車俊彪對父親說女兒決不可能是他的,因為閔書妍從沒讓自己碰過。徐泰臨在書房外聽到這一消息驚呆了。
車榮彪以勝進集團的汽車公司和百貨店為代價向申花蘭買到車俊彪的最新情況,並向媒體發布消息,以期在股東大會上增加自己的勝算。吳悧珍病倒了,博士來家裡看她,說只是太累了,也許是受到了什麼大的刺激。安室長拿來二十一年前大火那天花園派對參與的廚師的合影,車度賢在上面發現了吳俐溫媽媽,也就是她當天在大火裡救走了吳悧珍。
吳悧珍醒過來對著媽媽哭訴,她想不明白自己怎麼會被人搶走了名字,而那個人又是怎麼失去自己的名字變成了車度賢?自己以後見到那個人該怎麼稱呼啊?這同樣是車度賢在煩惱的事,他難過得又要依賴藥物度過,卻在抽屜裡發現了吳悧珍留下的視頻,吳悧珍在視頻裡告訴車度賢自己喜歡他,這讓車度賢更難過了。
吳悧珍在哥哥的開導下逐漸走出痛苦,她感謝哥哥和家人的關心,能成為吳悧珍是她最幸運的事。徐泰臨會長一早來接車度賢去車俊彪病房,說要告訴他二十一年前的真相,條件是讓他重回公司。徐泰臨說那天是他兒子一生中最閃耀的一天,那天是車俊彪的會長就任儀式,他將正式將兒子介紹給大家。
參加宴會的眾人都在討論車俊彪的這個私生子,而孩子放學回來則向佣人討了吃的帶到地下室給每天的玩伴吃。車俊彪到處找兒子找不到,找到地下室看到兒子正拉著小姑娘出來,他一把將兒子關在門外,兒子邊敲門邊承認自己錯了,讓爸爸不要打小姑娘了。徐泰臨找不到車俊彪,突然聽到有人喊“起火了”,她在起火地看到的縱火人就是車度賢,為了勝進集團,她只能掩蓋唯一的孫子縱火的事實。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18集劇情介紹
車度賢痛苦到極致時,申世期又出現了,而且和車度賢共享了記憶。他來到吳悧珍家,帶走了剛和哥哥遛狗回來的悧珍。他憶起當年放了火後父親抱著他逃離火場,但他惦記著小道賢,父親把他交給醫護人員自己再沖進火場救小道賢卻已經找不到人了,而父親則暈倒在火場裡。從此車俊英就當自己是車度賢了,而且火災過後幾天一個自稱閔書妍朋友的人寫來信,讓他們不用再找孩子,她會把孩子好好養大的。
車度賢留學美國時的同學亞歷克斯突然打來電話,說是有人花五十萬美元要見他收買車度賢的資料,他想先聽聽車度賢的意見。買家車奇駿見亞歷克斯獅子大開口,他吩咐手下告訴亞歷克斯1萬美金成交,先付10%定金,收到資料付尾款。亞歷克斯認為自己的信息一旦公開,勝進集團的股價將會遭腰斬。申世期告訴吳悧珍亞歷克斯是靠著脅迫車度賢活著的寄生蟲,看來是任他逍遙太久了。申世期要去收拾亞歷克斯,但吳悧珍堅持要先去會會他。
亞歷克斯垂涎吳悧珍的美色說要與她交朋友,等在外面的申世期聽到吳悧珍的尖叫聲沖進去差點殺了亞歷克斯,幸虧吳悧珍大叫車度賢出來。吳悧珍哭著對車道說,自己憶起往事,有痛苦的記憶同時也有美好的回憶,她記得媽媽從大火中把自己救出,也記得每天十點與車君的約會,她很清楚車君每天與自己多個人格孤軍奮戰有多痛苦,她要把“車度賢”的名字正式送給車君,希望擁有這張臉的車君以後就叫“車度賢”。車度賢將吳悧珍送回家兩人互道珍重。
才一轉身車度賢突然劇烈頭痛,佩裡朴出來了。佩裡朴和吳悧珍爸爸稱兄道弟,吳爸爸甚至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好酒招待佩裡朴,眼看杯子都握在手裡了,頭痛又出現了,直到暈倒在飯桌上,吳悧珍兄妹在邊上看得幹著急,連忙把他搬回房間躺下。醒來後悲觀的約瑟出現了,他對吳悧珍說如今道賢哥已經不想死了,他作為悲觀人格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消失了,他是來向吳悧珍道別的。
突然吳俐溫沖進書房一把推開約瑟,於是約瑟瞬間轉變成約娜,看到吳俐溫約娜花痴大發,吳俐溫欲哭無淚。吳悧珍只得將兩人的手綁在一起睡,一覺睡醒車度賢回歸。車度賢說原本以為兩個在一起會痛苦,所以他送走她,但是當她不在自己身邊,他覺得更痛苦,他求吳悧珍跟自己在一起。
車度賢以勝進集團股東會籌備總負責人的身份亮相,讓堂叔和車奇駿大感意外。秘書送來一個信封說是亞歷克斯拿來的,拿著信封裡的鑰匙車奇駿很是期待。車度賢對會長說以後的路他會按自己的方式走,吳悧珍再次成為車度賢的新秘書。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19集劇情介紹
安室長看到車度賢和吳悧珍在辦公室卿卿我我,他認真地提醒車度賢現在是股東會籌備組的委員長,不再是以前那個清閒的副社長,需要努力工作。
車奇駿和吳悧珍偶遇,他直言對吳悧珍很感興趣,他說將在股東大會上開一個驚喜派對,等派對結束吳悧珍就是一個有錢人了。他說直系才能做大股東,他要吳悧珍站在自己一邊,吳悧珍當聽不懂車奇駿的意思,只說自己不喜歡拉黨結派。
車度賢找到亞歷克斯,對申世期在他身上做的事感到抱歉,他覺得當初被亞歷克斯脅迫時就不應該給他錢,害他沉浸於咖啡、大麻、賭博。他也不應該想著與亞歷克斯交朋友,否則也不會有今天的會面。他告訴亞歷克斯他不做交易,如果亞歷克斯把秘密說出去自己會找他算賬的,目前他們仍是朋友。車度賢關照安室長為亞歷克斯準備好回美國的機票及康復中心需要的一切費用,他這是給亞歷克斯重新開始的機會。亞歷克斯將保險箱的位置告訴了車奇駿,但車奇駿手下用鑰匙打開保險箱裡面空空如也。
安室長找到了二十一年前老會長和閔書妍出車禍的知情人,他說當天開車的駕駛員是新來的,說是去機場路上出的車禍,但出事的車卻不是在去機場的高速上發現的。總之疑點有很多,結於果卻以疲勞駕駛草草結束調查。
車度賢找會長了解她是不是車禍的主謀,但會長拜托他把心思花在對股東大會有用的事上,此時韓彩妍來了,她說自己會支持車度賢的,但車度賢說自己的心已經交給別人了,收不回了。車度賢勇敢地把自己患有多重人格告訴了韓彩妍。
吳俐溫將悧珍送到車度賢家,他告訴車度賢自己很無奈地做了最痛苦的選擇,他只能永遠當悧珍的哥哥,他拜托車度賢好好對悧珍。車度賢和吳悧珍攜手去找博士談下一步的治療方案,博士對自己的弟子和治療多年的患者能在一起表示祝福。吳悧珍讓車度賢接受自己的每一個人格,只有積極面對才能更快痊愈,第一步吳悧珍讓車度賢開始拼湊記憶碎片。兩人最美好的回憶都與對方有關。
吳悧珍列了一個禮物清單,準備給車度賢的各個人格都送一份禮品。車度賢說申世期對父親有太多的怨恨,如果不把這些怨化解他是不會離開的。而佩裡朴則是對親切的爸爸懷念和負罪所產生的人格。
佩裡朴吃著炸雞,喝著吳爸爸釀的美酒,滿足得一蹋糊塗,他讓吳悧珍轉告大哥他釀的酒是世界上最好喝的啤酒,吳悧珍問他為什麼突然決定離開,佩裡朴說自己年紀最大,自己要做個表率其他人格才會跟著離開,也好讓車度賢的人生變得自在。
正以為事情向著好的方向發展,突然晚上家裡的監控拍到車度賢走到二樓在一幅上畫了一個大大的“Ⅹ”,但車度賢完全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頓時一個不好的感覺產生,難道是新的人格出現了?


韓劇殺了我治癒我第20集劇情介紹  (大結局)
吳悧珍帶著監控錄像去求助博士,博士在確認佩裡朴已經消失後,告訴吳悧珍在整合治療的過程中偶爾會出現新的人格,說明整合治療並不順利,現在要確定的是新人格是來幫助治療還是阻礙治療的。
車度賢走進辦公室看到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拎來一個密碼箱讓自己打開看看,突然人不見了,車度賢愣在那裡,安室長進來詢問,車度賢說自己感覺到了共存意識,好像看到了MR.X。
安室長查到閔書妍出事當日的新司機是車俊彪介紹來的,看來車禍之事車俊彪脫不了關系。吳悧珍回家發現車度賢又成了安約娜,她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偷偷出門,被吳悧珍發現,她號稱只要帶他去找吳俐溫,她就說出MR.X是誰,吳悧珍只得滿懷對哥哥的愧疚帶約娜回家。滿足了要求的約娜和約瑟一起消失了。
特護病房裡的車俊彪突然恢復了意識,他要求同時見車度賢和吳悧珍,車度賢決定單獨前往醫院,他不知道如果確認了是父親當年害了閔書妍的話他該如何面對,突然又是頭痛欲裂。
吳悧珍回到家裡發現車度賢抱著娜娜躲在被子裡,吳悧珍看著他陌生的眼神,猶豫地問著車度賢現在究竟是誰?原來此時的車度賢是童年的吳悧珍,吳悧珍以長大後的自己和童年的自己對話,開解著對方,告訴她以後車度賢身邊有自己陪著,所以她可以離開了。但小吳悧珍說自己一個人走不認識路,她讓姐姐叫一下MR.X。吳悧珍問她MR.X是誰?小吳悧珍說是她的爸爸。
車度賢一直在擔心當年是父親害了閔書妍,MR.X又出現了,他再次讓車度賢打開密碼箱看看,打開箱子只是一只小熊,並沒有想像中恐怖的事情發生,MR.X告訴車度賢有時恐懼感是自己制造出來的,讓他不要把想像力浪費在已經確定的事情上,直接面對就可以了。
車度賢來到父親病房,父親看到兒子很激動,但車度賢說自己不是來看望他的,只是想知道當年車禍的真相。父親告訴他當年是堂叔收買的司機想要拖延會長出國,使合同告吹,偏偏那麼倒霉出了車禍,而且集團兩個核心人物還死亡了,對公司造成了不小的影響。當年自己就是被會長的位置蒙蔽了雙眼,和堂叔聯手掩蓋了那件事。
股東會上車度賢將堂叔犯罪的證據交給會長,並提供了大量堂叔貪污的證據,會長當場宣布由車度賢作為勝進集團的繼承人,自己會一直守護勝進集團直到車度賢痊愈的那天。安室長告訴車度賢,吳悧珍去見車俊彪了,車度賢心裡一急頭痛又開始了。病房裡車俊彪看到長大成人的吳悧珍立即下床向她跪下,他說不求吳悧珍原諒,只感謝她還活著。申世期憤怒地沖進來對父親說這輩子也別想求得他們的原諒。
吳悧珍問申世期需要什麼禮物,其他的人格她都準備了禮物,唯獨他,她實在想不出該送什麼。申世期心道自己想要的只有她。他只想時間停止,能和她永遠在一起。
一年後,吳悧珍又回到醫院當她的精神科醫生,休息時就回雙俐和車度賢約會。俄梅嘎作家以多重人格財閥和女醫生為主角的的浪漫推理小說問世了,在書店吳俐溫碰到了一個粉絲居然名叫安約娜,吳俐溫就象見了鬼一樣想逃跑,約娜在後面狂追。車度賢在雙俐餐廳打工,被吳爸爸百般嫌棄,說他天生就不是幹活的料,吳媽媽卻說長得帥就可以啊。車度賢忙裡偷閒掌控著公司的生意,安室長說會長一直在等他痊愈歸來接管勝進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