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成員互動] 言多必失,做人不能說的四句話!!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7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20 11:40 
219.85.84.142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言多必失,做人不能說的四句話!!

有些人能夠擁有很多朋友,有些人則沒有一個真心朋友,其實對於沒有朋友的這些人,除了沒有付出真心之外,更重要的一點是不會講話。

那麼,做人不該說的四句話,你知道多少?

一、被忽略時說怨話

記住, 在這個世界上, 真正不忽略你的人是因為他們在乎你,一旦某天不在乎了, 你在他們眼裡還真什麼都不是, 為此, 要感恩那些重視你的人。 對於忽略你的人, 或許是因為你傷了他們, 或許是因為你做的還不夠, 別人沒必要太在意你的感受。 為此, 不管是被愛人或同事忽視之後, 抱怨是沒有用的, 而是拿出拼命三郎的精神, 強大給他們看。

二、受挫之後說胡話

活著, 就不可能一帆風順, 當受挫的時候, 很多人喜歡胡思亂想, 為此, 在悲觀情緒的制約下,容易出現神經質般的胡亂猜測, 姑且把這種狀態下的言語叫做說胡話, 或許對於自己來說, 就是發洩, 但對於聆聽者來說, 會產生莫名的壓力, 而且會覺得你胡攪蠻纏。

為此, 受挫之後, 最好的處世態度不是發洩, 而是自我檢討, 將自己受挫原因進行客觀的分析。
記住, 這個世界上能夠拯救自己的還是你自己, 別人能做的只是勸解。
三、嫉妒別人說閒話

嫉妒是很多人攜帶的臭毛病,除了尖酸刻薄,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還真沒發現嫉妒能夠對身心帶來怎樣的好處, 最顯著的體現是仇視做官的, 仇視有錢的, 真的沒必要這樣子, 首先先問一下自己, 假如自己某天做官了會怎樣, 有錢了會怎樣。
看看塵世中多少人在不分青紅皂白的對當官、有錢人理論紛紛, 就能看出有多少人活的很糊塗。 真有本事, 也讓自己做大官, 做富豪, 但是你要想想,你有那個德行嗎? 但願到時候, 你可以用良知和權力和實力去拯救身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四、被肯定時說狂話
別人對你的肯定, 是你在某個領域確實做的很棒, 這個世界需要表揚的言語, 但不要因為別人對你的肯定而狂妄自大、迷失自我, 過分的說狂話, 只會讓更多人討厭你、遠離你, 記住, 成全你成功的除了自己的努力, 還有很多人的扶持,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 我相信聰明人都懂得。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7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20 11:43 
219.85.84.142
女人決定了一個家的快樂...

          若你父親娶錯了女人 --- 那麼你的童年將會生活在痛苦之中。
       若你娶錯了女人 --- 那你的中年也將生活在痛苦中。
        萬一你兒子再娶錯了女人 --- 那你將會在孤獨痛苦中了此殘生。

比爾•蓋茨在接受楊瀾採訪時,被問到他一生中最聰明的決定是創建微軟還是大舉公益慈善? 他回答都不是,找到合適的人結婚才是! 沃倫•巴菲特曾經也談過,自己認為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是跟什麼人結婚,而不是任何一筆投資。

        選擇伴侶不僅是選擇一個人,更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女人決定了 上一代人的幸福,這一代人的快樂,下一代人的未來。 取一位好太太旺三代,有智慧的男人:應該讓你身邊的女人終身進修。

有智慧的女人:應該把學習成長當作一生的必須課程!

女人決定了一個家庭的生活方式 。 女人必須天天精緻才能譜寫人生精彩!

一個女人的氣質是知識累積出來的;
一個女人的靈性是音樂感受出來的;
一個女人的美麗是心靈散發出來的;
一個女人的健康是懂得珍惜出來的;
每一個女人都應該懂得不斷的成長, 因為:
你決定你男人的高點和孩子的起點!

在此謹向維繫全人類幸福的女人致敬!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7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20 11:44 
219.85.84.142
最有深度的10句話

【第一句】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第二句】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第三句】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

【第四句】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第五句】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第六句】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第七句】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第八句】管好自的嘴,"良言一句三冬暖,傷人一語六月寒” 敏事慎言,話多無益。

【第九句】這個世界,有兩件事我們不能不做:一是平心靜氣趕路,二是停下來看看自己是否擁有一份好心態∼好心態是一生的好伴侶,讓人愉悅健康。

【第十句】人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應該珍惜,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無頭像
s6351301

註冊 2013-3-2
用戶註冊天數 407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7-2-20 11:54 
219.85.84.142
如果從最高樓往下看,都是美景;
如果從第二樓往下看,滿是垃圾!
人沒有高度,看到的都是問題;
人有了高度,看到的都是美好!

世上有多少重要的事,想著想著,就想算了。
世上有多少重要的事,幹著幹著,就幹成了。